塔橋 TOWER BRIDGE


大英博物館


維多利亞車站

 

大笨鐘(BIG BEN)



倫敦眼(The British Airways London Eye),
紀念千禧年而蓋的,卻一炮而紅

 


TATE GALLERY
英國最有名的現代藝廊

注意看,正在展示英國知名畫家TURNER
我很喜歡TURNER的畫(其實我也是進去看才第一次認識他),
喜歡的原因在於他畫的是我看的懂的風景畫。

ㄟ~別笑~去歐洲看畫妳就知道了,歐洲多的是我看不懂的天主教宗教畫,
我並不排斥,但看不懂內涵的我真的會看到頭昏 哈
還是這種有深度的風景畫適合我

 


很漂亮的星巴客吧,旁邊是哈根打死
都很有型吧~

 


LEICESTER SQUARE


Piccadilly Circus

 


HER MAJESTY 'S Theater,專演歌劇魅影喔

 

白金漢宮每週一次的軍樂隊表演

 

劍橋大學




劍橋(徐志摩口中的康橋)



康橋隨拍~


THE PALACE OF HOLYROODHOUSE,SCOTLAND



蘇格蘭高地


EDINBURGH CASTLE,SCOTLAND
還記得北一女有一年派儀對去愛丁堡,結果大受好評嗎?
就是在這裡的入口廣場表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