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撒是墾丁第一家五星旅館,小時候去墾丁時
看到凱撒總覺得好讚喔~
還記得小學同學去住過,回來大家都超羨慕的 哈
(其實我家不是花不起,而是我爸媽超省的
都去住免費的墾丁賓館 哈 公務員福利很多的)

說實話,這次我也是第一次去住凱撒
但我先前有住過凱撒經營的墾丁賓館,有進去過凱撒用過設施
改裝後走巴里島風的凱撒,的確比以前漂亮多了。

房間,我們住的是景觀客房


話說凱撒的房間分成4種,蜜月套房是給兩人住的
景觀客房是2張大床,給4人住的
花園套房則是位於一樓,多了一個花園及JACUZZI
池畔花園套房則是位於池畔,打開門就可往泳池邊走了

至於價錢則是由下往上,下面最貴
P.s蜜月客房跟景觀客房,如果以兩人來住的話,
直接跟凱撒訂房是一樣價錢的,
但若透過旅行社訂,蜜月客房比較便宜哩
(我是上Y拍,有個含2人早餐景觀客房4100,蜜月客房3900)


(上圖是景觀客房)


蜜月客房跟景觀客房差別,蜜月客房房間小,浴缸不佳
但陽台大很多,且位於3樓。
數量上來說,景觀客房是多很多的,所以其實凱撒蠻聰明的
把景觀客房也拿來當雙人房賣,運用上彈性多了。


有陽台咧,我還特地帶巴里島的BLACK香菸去那裡抽
一整個就很有巴里島的感覺 哈哈


附贈水梨4顆,好甜




位於我房間樓下的花園套房的花園

 

真的很有巴里島旅館的感覺


LOBBY

 

吃下午茶的地方



LOBBY


凱撒鎮店之鳥

 

泳池,某個角度可以看到大尖山


 

樓梯間


凱撒小灣,因為不是私人沙灘,所以還是有很多非房客會去


凱撒小灣,真的很不怎麼樣







相信會有一些人GOOGLE到這篇,也在煩惱到底要選凱撒還是夏都呢?

我就把夏都的文章也擺上吧

 

 墾丁夏都海灘酒店介紹,按我

個人住後觀感(比較凱撒跟夏都):

房間:

凱撒的房間很不錯,比夏都有質感,又有浴缸(別懷疑,外面再熱,冷氣一吹泡起來還是很爽)

中央空調有經過處理,有加上精油,整個房間都是精油的味道,很好聞,蠻舒服的。

每間房間都有陽台加椅子,爽度大增。不經意真的會以為在巴里島度假

我住的夏都波西塔諾館山景房就僅有陽台沒椅子 -_-

(夏都普羅館除了一樓的海景房外。就都沒陽台)

夏都位於一樓的高級房型才有陽台,但可以直接走到沙灘去,這一點也加分 。

整體來說,凱撒的房間大勝夏都

 

沙灘:

夏都是跟政府租的,所以算是私人沙灘,維護得很好

比起凱撒的小灘,夏都的沙灘簡直是大勝,而且夏都又有一些免費的活動可以參加,如獨木舟、帆船等等,凱撒也有,但要付費。

凱撒的小灣非為私人沙灘,所以有水上摩托車在那邊跑來跑去
據每年統計數字,墾丁造成傷亡最多的就是水上摩托車所造成的意外。

這一點也是要注意的。


泳池:

各有特色,一個靠海,一個林蔭密佈,我都很喜歡。

夏都有兒童泳池,比較適合帶小朋友去

夏都也有JACUZZI及水療池,但主泳池較小

 

所以就看各人喜好了。

 

 

餐飲:

我大推凱撒的中餐廳,真的很好吃,看我下一篇文章吧。

(請注意,這種評價有時候會因為換廚師而不準)

夏都的BUFFET其實也不差,但我個人不喜BUFFET

所以獨愛凱撒中餐廳 哈。

 

服務:

都不錯啦,夏都給我們升等(我們訂普羅山景,升等到波西塔諾館山景房)

 

個人偏好:

如果你喜歡房間好一點,選凱撒,我女友就覺得比較喜歡凱撒

如果喜歡海上活動,選夏都,我就比較喜歡夏都。

 

喜歡拍照,選夏都,足讚耶~山海夕陽都有~

建築物外觀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