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為夏都波西塔諾館)


國片去年來了部難得的好電影「海角七號」
整個場景就是在夏都拍,也使得夏都聲名大噪,無人不曉
但其實夏都從一開幕時,就挺受到矚目的
原因無他,有個美麗的私人海灘 墾丁大灣






大灣,夏都跟政府租50年的私人沙灘,有人或許覺得這樣圖利財團,

但我倒是覺得大灣算是墾丁沙灘裡面維護的最好的一個,

我寧可花多一點錢去享受這樣的美麗海灘,也不願見到像南灣那樣被糟蹋的海灘。

CHECK IN囉,LOBBY在波西塔諾館


波西塔諾館海角七號場景



LOBBY用大片玻璃為設計,上2樓即可看到美麗的大灣

波西塔諾館的電梯



海灘有巴里島的感覺哩

夏都馬貝雅館(算是新建的2個館其中之一,另一新館就是波西塔諾館)

夏都主泳池,裡面那邊是水療區,可做水療SPA


主泳池旁邊就是馬貝雅館



海天一色,抄襲巴里島設計的泳池


JACUZZI

一整個悠閒,我超愛阿


夏都普羅館(夏都第一個館)


兒童泳池


美麗的大灣,很乾淨的沙灘




夏都房間,我們住的是波西塔諾館的5樓山景房

 

房內看的到墾丁著名的大尖山

大尖山(下面有台車超帥的,受不了 cc)


與房間價位顯不相稱的簡陋浴室(窗外是沒椅子的陽台 -_-)





波西塔諾館外,遙望墾丁大街(由陽台外拍)

注意看,有高爾夫球車
因為波西塔諾館是夏都最南端,與最北端的普羅館有點距離
所以用高爾夫球車接駁(西式餐廳及吃早餐的地方都在普羅館)


馬貝雅館(有台車..不多說了)

 


這隻叫做 靠 我忘了


馬貝雅館


馬貝雅館跟波西塔諾館一樣,一樓海景房都有陽傘跟椅子,

可以直接走出來到沙灘
二樓海景房則都有陽台跟椅子


去這裡大家都手牽手



夕陽



 




 



我們是直接跟旅館訂房,一泊二食專案價錢4880(nett)
可選中餐或午餐,可選西式自助式或中式套餐,

P.S我是定秋季戀戀夏都的普羅山景2人房,

到現場才被升等到波西塔諾館山景4人家庭房

所以4880是普羅山景2人房的價錢喔。

 

因當天我超想吃西餐的,
只好不情願的去普羅館的愛琴海餐廳吃我最不喜歡的BUFFET
,但夏都的菜色超乎我的預期,其實還蠻OK的

沙朗牛排跟越式涼拌雞肉都很好吃

 

還有樂團駐唱

 

普羅館LOBBY

 

吃早餐的海港咖啡廳 也很讚

 

普羅館,今天天氣超讚

注意看,普羅館除了1樓海景房(但看不到海喔)有陽傘跟椅子
其他都沒有陽台,舊館的普羅館設計真的較差,也難怪比較便宜。

 


前晚下了一場大雨,把山上的泥沙帶到海裡,形成這副美麗海景

 



本文就以大尖山做結束

 

相信會有一些人GOOGLE到這篇,也在煩惱到底要選凱撒還是夏都呢?
我就把凱撒的文章也擺上吧

墾丁凱撒旅館介紹,按我

個人住後觀感(比較凱撒跟夏都):
房間:
凱撒的房間很不錯,比夏都有質感,又有浴缸(別懷疑,外面再熱,冷氣一吹泡起來還是很爽)
中央空調有經過處理,有加上精油,整個房間都是精油的味道,很好聞,蠻舒服的。
每間房間都有陽台加椅子,爽度大增。不經意真的會以為在巴里島度假
我住的夏都波西塔諾館山景房就僅有陽台沒椅子 -_-
(夏都普羅館除了一樓的海景房外。就都沒陽台)
夏都位於一樓的高級房型才有陽台,但可以直接走到沙灘去,這一點也加分 。
整體來說,凱撒的房間大勝夏都

沙灘:

夏都是跟政府租的,所以算是私人沙灘,維護得很好

比起凱撒的小灘,夏都的沙灘簡直是大勝,而且夏都又有一些免費的活動可以參加,如獨木舟、帆船等等,凱撒也有,但要付費。

凱撒的小灣非為私人沙灘,所以有水上摩托車在那邊跑來跑去
據每年統計數字,墾丁造成傷亡最多的就是水上摩托車所造成的意外。

這一點也是要注意的。



泳池:
各有特色,一個靠海,一個林蔭密佈,我都很喜歡。
夏都有兒童泳池,比較適合帶小朋友去
夏都也有JACUZZI及水療池,但主泳池較小

所以就看各人喜好了。


餐飲:
我大推凱撒的中餐廳,真的很好吃,看我下一篇文章吧。
(請注意,這種評價有時候會因為換廚師而不準)
夏都的BUFFET其實也不差,但我個人不喜BUFFET
所以獨愛凱撒中餐廳 哈。

服務:
都不錯啦,夏都給我們升等(我們訂普羅山景,升等到波西塔諾館山景房)

個人偏好:
如果你喜歡房間好一點,選凱撒,我女友就覺得比較喜歡凱撒
如果喜歡海上活動,選夏都,我就比較喜歡夏都。

喜歡拍照,選夏都,足讚耶~山海夕陽都有~
建築物外觀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