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取自EZFLY)

會住到這一家,其實是因為EZFLY旅行社10週年大促銷
一晚才949~詳見下面這一篇文章

「EZFLY10週年」999超值搶專案

在今年10月16當天,還沒預期到會去京都賞楓
所以就貪便宜訂了一晚 cc~
並通報身邊的朋友趕快去搶,光是我大學同學就訂了5間
加大家互報好康,我估計光是加上朋友的朋友
我們訂超過10間以上 哈

可能是因為旅館還很新,所以大家回來都說還不錯

不過,好友T跟我說,他朋友去住了
卻嫌太遠,鳥不生蛋,離市區太遠.. bla bla bla
因為好友T也將去住,所以就寫一下供她參考(插撥一下 :p)

上禮拜我也去住了一晚
整體來說,旅館真的蠻新的


浴室的配置也不錯(但洗髮乳沐浴乳但很難洗,建議自己帶)


僅有淋浴,但熱水充足


窗外的VIEW,對面是個小公園,

整體來說,因為位於住宅區
所以蠻安靜的。

這貴妃椅也蠻好躺的,角度剛好望向電視


很大又很舒適的床~女友手上遙控器可遙控電視音響跟燈光


吃早餐的餐廳

 


早餐是BUFFET式,提供的東西還OK
西式麵包略嫌少,中式餐點蠻多的,但表現持平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家旅館用1千5到2千住到還算OK,
我們用949住到,就真便宜了~
對了,服務生的態度都很不錯

講講缺點好了
1. 地下室的停車位空間很怪,「有些」位子很難橋,我的B牌大5因為車身大,還橋了一下
2. 確實離市區有點距離,但也不到很誇張的程度,
    我是覺得T的朋友誇大了。
3. 旅館的地板用的是木材地板,但卻是那種廉價的
   所以都有刮傷的痕跡,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好,接下來說我們當晚去那吃飯了

因為我們是星期五去住,當天我們在台北下班後才趕去台中
到旅館都快9點了,問了櫃臺,他跟我們說附近沒啥好吃,
我們就自己出去探路了

這裡離中清路比較近,我們就往中清路前去
(敦化路到中清路後左轉即是往市區,右轉往高速公路)
遇到文心路後右轉,一下子就會在左邊看到水舞饌本店了


水舞饌是水舞集團的旗下餐廳之一
水舞谷關雖然不怎麼樣(詳見我的文章)
但水舞饌倒是還不錯
所以我們就選擇在這裡吃了

這家有戶外位置,旁邊種了幾株三角楓
當天氣溫適中,透點些許涼意,是坐戶外最佳時機


點了杯脆梅汁,上來的杯子讓我們嚇一跳
台中的飲料一定要這樣大就對了 :p


我們點了兩人份的麻辣鍋,一開始會先上來乾的


等裡面湯滾了,就可以先吃一點年糕,銀絲捲填點肚子


綜合丸子


甘貝


牛肚


菜單是說這是牛小排的肉,但我強烈懷疑 :p


加湯後就可以開始吃了


上面東西因為是在特價,所以大約六百多塊
飲料一杯一百多。
東西都蠻不錯的,當天只有一個缺點就是飯太硬
可能是因為快打烊了(11點30分打烊),也沒煮新的飯
但那飯真的也太硬了吧~大扣分。
總的來說,湯頭真的很不錯,可以試試。


九鼎豆花,就在敦化路左轉中清路後,
看左邊一下子就到了



這芋頭牛奶冰真的很不錯,可以來吃吃看


就介紹到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