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朋友要去,所以這篇也先插撥一下
日本遊記就再等一下啦


今天來介紹一家今年剛開的餐廳
在烏來廣興


這是門口,感覺很清幽


假日人還頗多的

 

 


 


吧台


室內座位,我們去的時候這裡還蠻不熱門的
因為大家都想往外坐

 


看的出來大家為什麼要往外坐了吧

 


坐在溪邊蠻愜意的(我們就坐在最邊角)

 


 


桌上的擺設


對面的烏來名流水岸,改天有空再介紹,
這家比較貴


LA VILLA非常的DOG FRIENDLY,不信你看

 



我們被3隻狗包圍,下次我也要帶我們家3隻肥狗出門 哼

 





我們一行7人點的是套餐



前菜凱薩沙拉,不得不承認我是凱薩沙拉控


表現普普的濃湯
(P.s以下我如果說普普,就是非地雷,但又沒特別美味)


這大蒜法國麵包還蠻好吃的,雖然跟正統法國麵包不一樣
正統法國麵包整個就是硬,他的整個就是軟
但女友家人都很喜歡吃這樣軟軟的


墨魚義大利麵 還OK


海鮮義大利麵 還OK

 


羊小排 還OK

 


我的德國豬腳 好吃 cc~

 


最貴的(號稱)牛小排 「千萬別點」 真的浪費了肉阿~




飯後甜點,茶凍的樣子


咖啡還不錯






以上義大利麵約二百多,主菜約5百多到七百多
主菜可以加錢升等套餐,印象中是加一百多塊
所以加上一成服務費,大約都是三百多到一千這樣的級距
因為是我女友付的帳,加上已經吃了一段時間了
所以有點忘記價錢



吸煙區 對癮君子來說這很重要的



很清幽的座位,印象中式服務生特別搬桌子出來的



名流水岸有空再介紹

因為本來沒要寫這篇食記的
所以趕鴨子上架,味道也有點忘了
就看圖說故事了
基本上值得來這裡吃吃看,因為風景還不錯
而且不算太貴
就介紹到此了


LA VILLA網頁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