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家旅館的評比了(先說 以下都是主觀的評價,大家看看就好)


我們喜歡的程度
ROYAL PITA MAHA>>AYANA > ALILA SOORI > CONRAD

先前已經說過了
CONRAD排在我們旅程的最後面 而且是排在最好的RPM後面
所以其實不算公平
但我們心理對四家旅館喜愛程度排名感覺真的就是如此
所以還是如實寫出

基本上四家都不錯,我們都很喜歡,以上只是排名罷了。



浴室備品精緻度

ALILA SOORI >> CONRAD > AYANA >>>> ROYAL PITA MAHA

這個我老婆叫我一定要講
ROYAL PITA MAHA的備品有一股 怪味道
真的 連我都這麼認為(例如:乳液是漿糊味)

要去住RPM 真的千萬帶自己的沐浴用品去
(不然就像我們拿ALIALA的來用)


價錢超值度(CP值)
CONRAD > AYANA = R.P.M >>>ALILA SOORI

CONRAD定到特價127 被升等海景房 所以排名第一
如果他是用AGENT價165~168定到的話
一定會排名第三 哈

AYANA跟RPM 都是物有所值型的,但如果能更便宜就更好了 哈。


推薦度

R.P.M >> AYANA =CONRAD
這個大家應該從我遊記就可以看出來了吧

每個人喜歡的東西不一樣
上面看看就好

 

 

接下來說說貴賓室

因為我們有新x銀行x限卡
所以
出國免費接送

(說說歷史,以前誠x銀行時來的都是benz S 或lexus LS,,
再不然最少也有volvo 
可以去看我02年10月去巴里島那次遊記 來的就是volvo
不過現在新x來的都是國產2千cc 差很大 )

 

貴賓室用免錢

但以上福利均要每年刷滿一定額度
但家裡有敗金女 什麼額度都麻很簡單 -_-


去年已經介紹過另一家lounge了
現在來介紹可以看飛機起降的lounge
基本上巴里島機場可以看飛機起降的lounge有2家

我這次要介紹的是1號登機口旁邊樓梯上去那家

這家服務還不錯,雖然有樓梯
但是會有人來幫你提大件的隨身行李
(去年我去的那家有電扶梯 自己拿即可)

裡面的東西也不錯 飲料都還有專人服務

有貴賓室券或卡的人,可以選這家來吃吃看

來接我們的華航a333來了


轉正 又是一批開心的旅客來了



長榮a333隨後也來了


奇怪 以前都相隔一小時的哩~

原來是華航delay


並列 中間那台garuda是要去新加坡的



好了 此次蜜月遊記真的全部結束了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