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手上共有3張免費機票都要到期了

一張是澳門航空的澳門機票
一張是全日空的日本機票
一張是日航的日本機票

我對澳門本來是沒興趣的
不過內人的公司正好有人有興趣
正好也有點預算可花
我在網路上找了個方案還蠻不錯的
所以湊一湊 就四個人一起去了

索性昨天就把這幾張機票給搞定

(1)3人份4月的澳門機票加威尼斯人住宿,
以及我的澳門免費機位。



(2)七月份北海道的全日空,日航各一張免費機票。


結果:
要花錢的都定好了。
我的澳門免費票則機位要候補,我索性一次補了四班。



至於日航機位就定到了,票也開了
但「前一天」我們本來屬意的時間,
居然在我們要定的時候位子被搶走了。
(氣,真的就差那麼一天)
只能定到時間差一點點,要星期一回的機位
等於要多請一天假。

現在日航回程候補機位中,
我猜應該是補的到


至於ANA的免費票機位就沒那麼好換了
(這是日航會倒的原因嗎?? 哈 ~)
七月的台灣東京全部都只能候補
所以我只定到北海道的國內線
國際線全部候補中
看了一下七月的ANA北海道機票價錢是一萬七台幣
東京機票是一萬多一點
這種價錢看來補到的機會應該不小


現在就等航空公司開獎囉~
我猜是全部都能補到 哈~
希望都能補到機位阿~

今年3次海外旅行 沒問題應該又可以達成囉
cc~

 

對了 忘了說

昨天也用亞洲萬里通快到期的5千里*2,各換了東京的利木津巴士券2張

asiamiles真的是換機票很雞肋,但少少的里程可換雜物還OK。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