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巴里島住了三個地方. 這裡是我們認為最值得.

有機會一定再去住的地方. 那個景真的太開闊了.

白天看雲看海. 晚上看滿天的星星. 我們住了三晚.

幾乎都待在裡面哪裡也沒去....再次感謝阿建的好康分享.

 

泳池是最棒的. 早上很適合游泳.

 下午水溫超暖. 泡在裡面即使不游也不會冷.

適合小孩玩水. 但水深140cm左右.

 太小的小孩還是要家長全程注意才安全. 除此之外真是棒呆了.

這麼大的泳池.兩個人一起游都不會卡到.


Villa 的廚師作菜很好吃. 這盤炒麵幾乎是我去巴里島8~9次中

. 最好吃的一盤. (香而不死鹹)

 





廚師買回來的大螃蟹. 都還是活跳跳的.

比去金巴蘭海灘吃的燒烤新鮮太多了.

 所以後來請廚師又清蒸了兩隻. 好的海鮮還是要清蒸比較吃得出鮮甜.

 


在Villa用餐是先繳一筆買菜錢給管家. 想吃什麼請他們去買材料. (他們會給單據).

我們吃了2個晚餐+3個中餐. 還請他們代買可樂/各式水果. 這樣的費用大約70萬盧比.

另外check-out還有一筆廚師服務費是40萬盧比.

忘了問他們是照天數算. 還是照餐算...幸好還有留點錢在身邊. 不然糗大了.


視聽室. T牌電視. Bose 環場喇叭. (主機不是Bose).

已經很棒了. 這裡還有寬頻上網(自備筆電). 傳真機. 印表機.

我最後還印了登機證才去機場.

 




窩在這裡看了台灣帶去的DVD影集.

難得當沙發馬鈴薯真不錯.

 




Villa 每張椅子都很舒服. 這張是我最愛的.因為白天可躺著作日光浴.

 晚上躺著可以看到繁星滿天. 只可惜我只認得獵戶星座那三顆星...

下次帶兒子去. 我打算帶張星座圖去教他看哩.



整體來說沒啥大缺點. 主臥室的地板是花崗石地磚. 腳濕濕的時候要小心.

不然很容易滑倒. 每天換洗的衣物都可以交給管家處理.

免費洗香香. 工作人員很尊重客人隱私. 要裸泳其實不成問題.

浴室面積比主臥室還大. 浴缸/淋浴間都有整片玻璃牆. 可以看到庭院造景

. 又不擔心蚊蟲入侵. 最好笑的是備品之中竟然還有保險套兩枚..(三間衛浴都有放) Embarassed



有網友寫信問我這間Villa適不適合小孩. 我覺得可能比較適合國小中高年級以上的兒童

. 因為Villa到處有樓梯. 又沒有扶手之類的. 泳池也稍深.

太小的孩子一定要大人全程注意. 不然跑著跑著就掉到泳池或池塘就糟了.



 

日出和日落各在房子的左右兩側. 幾乎看不到太陽. 只能欣賞到晨曦和晚霞.

 原本以為可以趴在泳池看日落的. 但方向上並不對.

這也是有些美中不足的地方. 不過泡在泳池聊天看海. 也已經夠棒啦!

 

原文登載於巴里島小記

http://61.59.67.136/gotobali/phpBB2/viewtopic.php?t=16737&postdays=0&postorder=asc&start=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