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大學同學(n年沒馬子)要帶新女友去東京玩
我想說就把以前的日本旅遊偷懶的文章給補齊吧 哈
順便給他參考


先寫05年那次一個人去東京玩的部份

請先看以下這篇
東京交通攻略


箱根旅遊建議套票
小田急電鐵箱根套票

買套票僅能搭電車,但可以加買特急券搭浪漫特快
小田急電鐵浪漫特快

小田急套票的方式是新宿到小田原站(可至箱根)只能免費來回各搭一次,

但小田原站後,包括箱根公車 海盜船 纜車等都無限次搭乘
因為我想去小田原城,所以我就在小田原站下車了


箱根登山公車就在出站外


小田原站到小田原城走路約20分鐘內,並不遠


逛完小田原城後後就搭箱根公車上箱根去了
因為第一天到箱根已經下午
我就選擇在搭車去御殿場的outlet shooping 哈

 


戰利品


一個人的話 推薦這家pension hakone(如上圖)
一天才三千多丹,包早餐還附室內大溫泉池
超划算 網址在此

http://www.pensionhakone.com/

 


箱根登山鐵道



箱根有名的旅館 富士屋旅館
這是西洋館


這是花御殿


以上兩個都是日本登錄文化財

 


箱根登山鐵道其實還蠻有趣的 哈



浪漫特快7000型 (LSE)

 


我坐在展望席哩,這很熱門的

 




總結來說,箱根是個有趣的地方
因為小田急套票的關係 也讓來這裡的交通費用相當的省
(可以搭一些有趣的鐵道跟纜車或CABLE等)
去東京有時間的話 強烈建議到此一遊
這裡可以兩天一夜或排上3天兩夜
保證不虛此行

這篇就先寫到這裡
07年我們還有去箱根,後面再補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