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留個紀念




要不是老哥用中信卡在特定百貨公司刷滿30萬
我也不會有這張機票

要不是我內人公司好友們想去澳門住威尼斯人看太陽劇團
搞不好我也不會用掉這張機票

 

也要感謝巴里島小記商務區的MAJOR幫我弄到威尼斯人免費早餐

(其實威尼斯人單人房價錢跟雙人房價錢一模一樣,但我因為用免費票,所以還是要謝謝MAJOR)



反正一切就是這麼湊巧
讓我們今年的第二次海外旅行就這樣成立了

對於澳門,也從一開始的不期待(威尼斯人除外),
到現在的興奮(身邊問到的都說好玩~)

哈 所以這段期間不在國內
威尼斯人也沒網路 才去3天
我也不會花錢買網路

有事欲與我聯絡的人 就等我回國吧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