氹仔官也街


 

 



這家莫義記的揚枝甘露好喝    18澳門幣1杯


對了 澳門幣跟港幣是1.01比1(澳門當地的匯率)
因為澳門幣相較於港幣非常不流通
所以去澳門 換港幣即可

還有 威尼斯人換美金匯率超級好
(至少在我待的那三天超好)
我到現在還是後悔為何沒把港幣換成美金帶回台
現在身上八千港幣(連我太太的)都不知道要幹嘛 哈



第二天早上參加永業旅行社送的「澳妙神奇 世界遺產之旅」
說穿了就是派台遊覽車載我們去那邊觀光
省了車錢而已 不過導遊還算盡責啦
說到這 還是要感謝major
其實我們買的是單人房(因為我用免費票  我太太買單人房)
他不但幫我弄到早餐 還幫我弄到免費的「澳妙神奇 世界遺產之旅」票
其實通常來說這應該是有參加永業的自由行才有送(單買一張600台幣)
真的感謝major 有機會我還會介紹生意給他

對了 如果有人跟我一樣的話

我建議不用花600台幣買,全程搭TAXI都花不了你6百台幣


第一站是媽閣廟

 


澳門的市區景觀 蠻妙的
古蹟 舊樓 新房並存

 


第二站是大砲台,砲口對準新葡京

 



大三巴

 



到這裡後我們就脫隊了

 



戀愛巷,就在大三巴旁

 

 


往議事堂前地出發


 




議事堂前地



沿著新馬路走到葡京


其實會走到葡京的理由很簡單
1. 想去新葡京參觀,結果參觀後我們發現威尼斯人賭場感覺好很多
新葡京又窄又小的 感覺很差
2. 葡京有免費接駁車可以搭到港澳碼頭,
而威尼斯人在港澳碼頭有有免費接駁車 哈


龍環葡韻 住宅博物館 離威尼斯人超近

 



晚上可以來這邊拍威尼斯人倒影

 



 


 


米其林二星的葡菜,我太太的友人超推
但我們4個人去吃 都覺得不好吃
可能是我們不會點(但我們都點餐廳菜單上推薦的 -_-)


路環
聖方濟各教堂







安德魯葡塔咖啡廳


基本上 澳門還不錯玩啦
但我們3天就已經幾乎把澳門著名景點走遍了

簡言之,我們以後不會特地去澳門
但若是轉機經過 一定會再找家好旅館來住
好好的再賭一次

最後  我要在此懺悔

 昨天才知道我們居然在不知情的情況下

搭飛機去澳門  賭博  抽煙 喝酒~~

不知者無罪阿~ 哈~
(這一段看不懂也沒關係   哈)

 

喵的~北海道行程有密閉式溫泉的 都得取消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