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人的賭場就是這樣四通八達
在威尼斯人一樓,不管你怎麼走 一定會走到賭場去 哈





話說威尼斯人賭場,是我第二次進去合法賭場(第一次是在摩納哥的蒙地卡羅)

但卻是第一次賭錢

先來說說威尼斯人有啥賭博好了
威尼斯人裡面有百家樂 免傭百家樂 輪盤 balck jack 及很中式文化的 三公跟 比大小


就機率上來講,因為賠率設定的關係
百家樂跟BALCK JACK是比較容易打敗莊家的賭博
所以這兩種我以前有研究過,比較會玩

百家樂只有2張牌(頂多補到第3張)

black jack相對來說技術面比較大 所以我都只賭black jack

行前就設定賭資為900美金跟2千港幣


不得不說一下 威尼斯人的black jack跟通用的規矩有點不太一樣

不一樣的地方在於
1.沒有過五關,通常的規矩若過五關可以賠1.5倍(跟black jack一樣是例牌)
但是我過五關後 莊家居然還問我要不要補 -_-
(天曉得我第3張就20點了,我是硬拼過五關的的)

2..莊家先拿一張牌而已,等閒家補完後才開始補牌
所以莊家拿一張A,閒家買保險後,閒家還可以補牌(因為莊家不知道他是否會拿到black jack)

p.s 真的很想把black jack縮寫成b.j,但又很怕被誤認為blow job 哈






以下就開始來說過程了

第一晚

吃完晚餐後,我太太就跟他同事三人很開心的去逛街了
我就自己一個人去賭場 殺殺殺

繞了一圈後,挑了一個空檯,拿出二千港幣就開始賭了

威尼斯人的black jack檯有2種,一種最低押2百港幣,一種最低押3百港幣

我嫌押2百的人多吵雜,就都跑去300檯的

一開始5分鐘內我都很保守 都3百3百押 莊家實在很軟

我動不動就20點21點 black jack的牌

後來一個大陸人看我手氣順 也跟著下來賭

他一出手就押一千 二千

馬的 我當然不能丟台灣人的臉 也多押了一些 變成5百 8百 一千哈~

結果10分鐘內我就贏了四千港幣

大陸人贏了五萬港幣(他一次都押三門 一千二千三千不等的押)


結果莊家就換人了 換手後我跟那個大陸客就沒那麼好過了

所以我就跟大陸人說掰掰了

此時大陸人突然開口對我說「贏回來一點也好」

我才知道原來當天早上他輸四萬

所以才押那麼大 哈~


10分鐘內 贏了四千港幣(約一萬七台幣)
想說今天手氣應該很順 我太太也還沒逛完
就繼續賭吧~


後來我就跑去別的檯玩

因為覺得今天手氣好

所以我一把都押伍佰到一千

可以double的我就double
但卻一路皆墨

我就在身上剩下一百美金時停手了 哈~

(第一天 總是得留點錢在身上吧 哈)

(謎之音->是因為不想輸到脫褲子吧 哈)

總計:輸了2千港幣(約2百多美金)跟8百美金 才喝到一罐賭場提供的礦泉水
所以這篇標題「1罐一千美金的礦泉水」

沒說錯吧 哈

結論:一開始10分鐘贏完4千應該上去睡覺的 哈

 

對了 威尼斯人美金換港幣是7.58 港幣換美金是7.60

前者很不划算,後者很划算



因為沒錢賭了 我也不是個爛賭鬼,不會去領錢想要胚本

就當做玩了場高貴的娛樂吧 哈~

 



第三天中午

check out前還是經過賭場(威尼斯人不管怎麼走就是會進去賭場 哈)
我太太突然神來一筆說 身上還有3千港幣哩
借你去賭博吧(我就說我太太真的很開明)


二話不說 馬上帶著3位女士往black jack檯桌去

想說換一千五就好

一開始我就押伍佰 第一次被咬掉

第二次不信邪再押伍佰 出來兩張A 我就分牌
(分牌需再押相同 賭注,我手上僅剩下的伍佰籌碼就出去了)
結果分別補到一張2跟(13點)一張3(14點)

喵的 難不成我澳門之旅就這樣帶著恥辱回家了

天啊 我不要~~~~~

結果 該次莊家居然爆牌

哈~押一千賠一千


莊家軟
我就再押500 結果出現4跟6(10點) 莊家拿一張5點
二話不說馬上double( double需再續押相同賭資)

結果補到10點(這樣就是20點了) 哈

莊家後來又是爆掉 這樣手上就有3千了

想說手氣好 押一千

結果居然拿到black jack 哈哈~ 莊家賠我一千五

這樣手上就有4千五了


後來又續贏2把

不到10分鐘 手上籌碼變成5千5百港幣

赢了4千港幣(約5百美金)

我就中止賭局了


結算 :最後輸5百美金

哈 還蠻好玩的。

下次有機會還要再去玩。



(善意提醒,賭博千萬得用閒錢去賭,這樣才不會有得失心,

 

才不會影響當下的判斷)

 

 

對了 我不是賭博達人

若以上賭博規則有說錯之處

還請提醒 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