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去曼谷更方便囉,
趕時間又想免行李之累(類似香港機場快捷),就搭直達的紅線「機場快捷」(Express) 150B,
不趕時間又想省錢,就搭藍線通勤列車「都市快線」(City Line)加上SKY TRAIN,才45B。

---

http://news.chinatimes.com/world/0,5246,11050401x132010061001388,00.html
泰國紅衫軍示威活動最後以鎮壓、焚城、騷動落幕,泰國積極推動國內觀光,並針對海外推出旅遊方案,配合機場快線8月正式通車,希望能重拾外國遊客信心。

 泰國包括曼谷與各省現在已恢復平靜,不過,輿論界仍傳紅衫軍可能在月中後發動新一波抗爭,雖無法得知規模與形式,但泰國當局仍不敢掉以輕心,繼續維持緊急狀態。

 泰國副總理蘇德(Suthep Thaugsuban)今天再度表示,曼谷與其他省分的緊急狀態命令還不是解除的時候,必須繼續監督可能的意外事件。

 對紅衫軍示威期間留下的危險形象,泰國觀光局長蘇拉朋(Suraphon Svetasreni,)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表示,他們會透過系列措施,讓喜歡泰國的遊客了解到泰國已準備好,有充分能力再迎接台灣遊客。

 蘇拉朋說,觀光局先推出旅遊活動展振興國內旅遊,讓各界感受泰國已恢復安定,接著針對外國旅客推出各項推廣措施。

 泰國旅遊展9日至13日在曼谷展開,預計吸引20萬人次參觀,創造2億銖(約新台幣1.98億元)收入。

 蘇拉朋指出,這次政治風波之後,各界也發現除了曼谷外,其他省分深具旅遊潛力,觀光局將規劃與台灣等各國旅行社、航空公司合作進行促銷推廣方案,也會邀請媒體訪泰,讓記者看看泰國恢復穩定的情況,轉達給讀者或觀眾。

 泰國原本設定今年到訪外國遊客人數可達1600萬人,經過政治動蕩後,蘇拉朋表示,他們仍希望今年還能吸引1450萬遊客到訪泰國。

 曼谷機場快線將於8月開通,也有助促進觀光。快線即日起已經開始提供免費試乘活動,早上7時至10時與下午4時至7時兩大時段。機場快線包括直達的紅線「機場快捷」(Express)、藍線通勤列車「都市快線」(City Line),目前是藍線提供免費試乘,旅泰遊客若時間適合不妨搭乘免費快線到市區

 未來正式營運後,機場快捷票價150銖,可以先辦理登機手續,晚間再搭快捷到機場登機,可轉乘市區地鐵,全程只要15分鐘;都市快線票價20至45銖,停8個站,可轉乘天鐵,全程約30分鐘,不趕時間的旅客,根據初步訂定的票價,只要花45銖就可抵達機場。

 泰國鐵路局機場快線的德籍營運主管金士薛(Walter Gintschel)接受訪問時表示,全長28公里的機場快線2005年即開始動工,2008年底完工,但要雇用訓練500名員工以及其他軟硬體未臻完備,因此延遲到今年8月通車。

 他指出,第一年通車預計藍線每天可吸引10萬乘客,紅線可吸引2萬乘客。

 金士薛說,紅線機場快捷尤其吸引晚間搭機的旅客,他們可以一早到車站辦理登機手續,一整天繼續留在市區觀光,晚上再搭車到機場登機,十分便捷,他相信來曼谷的遊客會喜歡機場快線的便捷,快線也能解決曼谷交通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