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洞爺湖畔亭後,我們就到了湖畔亭對面的公車站牌等道南公車
,轉去JR洞爺車站搭火車去函館。


在湖畔亭上道南公車時,我們還是唯一的乘客,結果到了某個公車總站
車子就被擠的滿滿滿(湖畔亭到JR洞爺車站的車資320)。


因為時間還早,今晚又是住函館湯之川的溫泉旅館
所以我就臨時起意去大沼公園停留了


有點年紀的北斗號,內裝看起來舊舊的





話說我們今天要去函館,所以我就先買了洞爺到大沼公園的特急車票

但在車上我突然想到,沒記錯的話JR有一種車票可以中途下車的,

也就是說 我可以買 洞爺到函館中途在大沼公園下車的車票

這樣會比買1.洞爺到大沼公園及2大沼公園到函館還便宜

真是失算~哈~

對了,我們的大行李呢??總不可能帶去玩吧

告訴各位一個好消息,JR車站雖然有置物櫃
但容量小不說(最大的放登機箱勉強OK)
價錢又從400日幣起跳,好像還有8百日幣一個的

不過 因為我們跑到大沼車站外的遊客服務中心拿資料
我就順口問他們可否供我們放行李,回答可以
而且一件只要200日幣 哈~
一整個便宜好多 又可以放大行李(不分大小一樣價錢)

記得好好利用喔~



以下就看看照片囉


可惜天氣不好阿~不然很多圖的背景是駒之岳
再加上藍天拍起來應該會很漂亮
風景照就是這樣,天氣差就不容易拍出漂亮的照片




 


 


孕味十足了阿 哈~

 


 





紅色那一株是楓葉,已經完全轉紅了
北海道天氣真的變態 哈

 

 


 


回函館囉,新的超級北斗號 內裝就新穎許多


大沼公園是個還不錯的地方
車站走到公園約10分鐘內,晃一圈約一個多小時。
有到函館來 可以順便一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