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溪頭米堤的董事長跟我太太有特殊淵源,
所以在我們結婚時,他除了包禮金以外
還送我們一張米蒂亞套房假日住宿券
因為即將於年底過期,
所以雖然我太太挺著八個月的大肚子行動不便,我們還是找了一個週六去住
也因為大肚子,所以我們這次還是一樣單純旅館度假
哪裡都沒去 哈~




我們用的是假日住宿券,基本上米堤是沒有發行假日券的
所以打電話去定房間時,訂房人員還露出驚訝的聲音
等到說明這張券的來由後,他才恍然大悟的去查電腦資料
也確定我們可以假日入住,
也因此我才知道這家米蒂亞套房居然要價一晚2萬2千(1泊2食) -_-


除了多了上面的大客廳外,還多了一個大陽台


一整層就屬我們陽台最大(一般房僅有幾間有小小陽台) 哈



這是麻將桌哩~


住套房的好處是,不管要做什麼都有人專屬服務
而我們可能比較特殊~所以都是由經理級人員服務
感覺蠻虛榮的~


看到遠方那個金色的屋頂沒有,那是直昇機停機坪哩
不過我覺得以最近台灣的天氣來說,真的有需要 :p



客房

 



 





等門房把行李送到房間後,我們就決定四處去逛逛了

 





很氣派的LOBBY



酒吧,下午茶也是在這邊

 





金碧輝煌的電梯



 


 


戶外

 


我們房間就是圖片裡面有大陽台的那間






書報室,房客可以免費使用



撞球間,房客可以免費使用
球桌是還不錯,不過那個球真的欠缺保養~
台灣的很多旅館都這樣,墾丁凱撒也是相同毛病

 

SPA ROOM




在櫃臺CHECK IN時,櫃臺經理就有告知有額外附贈溫泉湯屋一間60分鐘
(通常價錢是90分鐘1200NT)

我們約了四點半,時間一到,湯屋的工作人員就到房門口來按鈴了
跟著工作人員走上五樓,就到了湯屋的入口

這裡的湯屋非天然溫泉,是用山泉水加熱而成,
所以執意要泡溫泉的人,這筆錢要不要花就自己考量了

不過對於我們來說,有大的木桶熱水可以泡~當然要享受一下啦。

 






晚餐時間到了,



通常晚餐附的是BUFFET
但你知道 我們是有特權的

整體來說相當美味~若不合我口味的我在下面會特別標明



 



海鮮沙拉,油醋醬有點嗆~



凱撒沙拉


我的主菜 德國豬腳 非常棒~




我太太的主菜 菲力牛排 也很讚~




早餐,整體來說比較弱一些
但住套房還是又是專人服務~
需要拿什麼跟專屬服務人員講就好,他會幫我們去拿



但說實話我們又不是沒手沒腳~所除了要排隊的荷包蛋以外
我們通通都自己來


米堤的招牌地瓜蛋糕,真的好吃
住套房有送我們免費享用,一人一份。



 


 

門口




門口外面有2個並放的石獅子
至於為啥會並放,就請大家去那邊看那個曲折的故事了~


隔天CHECK OUT時,旅館又送了我們一整條地瓜蛋糕
(不過回來發現居然變成夏威夷豆的奶油蛋糕,雖然也很好吃
但…….說好的地瓜蛋糕咧~)

基本上,我住過的高級旅館不算少
認識我的就知道我個性,說好就是好
縱使給我免費住宿,我還是會說他的不好。

我給米堤蠻高的分數,因為
1.服務人員親切,真的很高水準的親切
2.設施還算不錯,也維持的不錯,
VIEW也很不錯,食物也有應有水準(除了早餐簡便了點)
3.房間裡(包括冰箱內)看的到的食物通通免再收費
4.雖然有些東西看得出來有點年紀,如家具
但基本上維持的還算不錯,說真的~飯店經營者不可能3.5年就全換掉家具
所以只要是堪用,外觀不要掉漆的很誇張,都是可以容忍的範圍
重點是床要常更換新,這一點米堤就還做的不錯
那組偏硬的床墊看得出來是新品

至於缺點
我想就是套房價位較高。
一般房相較於套房又比較普通沒特色(但浴室的高級感還是有的)。.

大致上就簡單說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