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學第一次去巴里島,寫給他看的,順便PO在新手教戰那篇。

以下純粹是個人記憶,若有誤請提醒。

巴里島入出境資訊

1.入境巴里島

在飛機上空姐會發入境出境卡及海關(貨物)申報表
,記得先填寫,入境過海關前會先經過買簽證費用的小櫃臺,先在這裡買30天的落地簽證費用25USD(現已經無7天落地簽證了),他會給你一張收據 , 然後拿著收據,入出境卡及護照去排海關海關會將入境卡收走,把出境卡還你。

記得出境卡不要亂丟,因為出境時海關會收回,丟掉就好笑了(但付錢還是可以解決啦,不過很麻煩)。

出入境卡如下,原圖為拉拉貓網友所分享。





海關(貨物)申報表

接著提領行李,要注意會有人幫忙提領,需要給小費,如果不想給小費,就自己拿走,假設他已經拿你的行李在手上,就請他還你即可。

提領行李後,出機場前會經過檢查行李的櫃臺,有時會檢查,有時不會檢查,在這裡會收走海關(貨物)申報表。


2.出境回國

巴里島機場稅是出境時給的,一人是150,000(15萬)RP,記得要先預留盧比付這筆機場稅喔。付完後會有一張收據,到時候拿(1)這張收據(2)登機證(3)護照 (4)出境卡過海關。

海關會將出境卡收走,並在機場稅收據蓋章,等搭機時航空公司地勤會把機場稅收據收走,就可以登機了。

 

詳細討論在此:
http://yoyobali.com/gotobali/phpBB2/viewtopic.php?t=17565&cstart=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