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熟悉巴里島入境的人一定有印象

以前下飛機後走到一樓,在入關前,會先「順路」經過有買簽證的票亭,現在票亭位置已改

改到下樓梯後,左斜前方的角落(下樓梯往右是去入關排隊那裡),而且現在一次還好幾個票亭,不像以前只有兩個。

提醒大家注意囉


P.s 晚班機的入境超快,我搭738被地勤升等商務艙位(晚班機飛BALI的738只有商務艙座位,沒有商務艙服務,所以也不用太羨慕我啦 ㄎㄎ),所以我第一個出機門。
我太太去排隊(排的隊伍前面還有六七個人),我去買簽證票
買到後再去拿日文小冊子的時候,我太太就已經變成排在第一個了
害我小冊子都沒拿掉就入境了
而且這還是大韓航空744跟CI的738一起排喔,難以想像的快
我出境時華航行李都還沒出來咧,連同班機空姐都還沒出關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