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本次訂房還是都跟P訂房

上次2010年的經驗,P讓我感覺真的很不錯

此行當然也找他

不過P太神秘了~一直說他快忙不過來了。

所以不讓我把MAIL放上來

是以,我就純推不放送了。


每個AGENT能力不一樣,或許大家可以多多比較看看。

認真 負責 不坑人的AGENT,就是好AGENT。

我想我找過的幾個AGENT(JOHN除外),都具有上述的特質。

對了,P的包車比較貴一些,但他的車真的新又大,冷氣又夠冷

貴是有道理的。

 

P在台同事Casamia

Email:casamiachen@gmail.com

一樣可用中文,報價也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