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家超難評論的旅館 哈

難評論的原因在於
人家事先跟你講試營運,買一送一,我又算是第一批入住的房客(4月初就住),還多送2個60分鐘的按摩,我又被升等Muaya Duplex Suite。 既然是試營運又是第一批入住,當白老鼠本即正常。


所以我遇到得很多事,我都歸類為烏龍事件

先看圖片吧

LOBBY




很有設計感的游泳池


進房囉(Muaya Duplex Suite)












二樓小陽台拍的



唯一的戶外設施 哈


我想這是很多跟我同期一起去的人傻眼的原因,二樓居然是空空蕩蕩的
只擺兩張桌子,一張BALE




那棵樹旁就是我們此次入住的房間


說實話,這游泳池我還蠻喜歡的,整體感覺很像我以前住過的THE OASIS KUTA(但這家便宜很多),又更精緻很多。



好:開始了 來談論烏龍事
這是我們第一天晚上叫的ROOM SERVICE




通常ROOM SERVICE是用推車推過來,我住過印度OBEROI甚至是推車可變成餐桌。但這裡是用拖盤拿過來,沒關係,這也屬常見啦

不過重點是,Muaya Duplex Suite一樓沒桌子哩,
服務生一進來就問我擺二樓可以嗎?我們心裡想,應該會小小布置一下吧
那就OK阿,畢竟二樓才有桌子

結果他們拿上去居然擺在BALE床上 -_-,就要走了

我們一整個傻眼

只好叫他們拿下來放床上,最少我們還有電視看

所以第一晚的晚餐,我們是在床上吃ROOM SERVICE

還好食物還不錯吃,不然就砍人了。

目前吃早餐的餐廳


但其實這個是對外開放的餐廳
實際房客吃早餐的餐廳還沒完工
以後會是在這裡吃





他們早餐有三種,美式 歐式 跟 A LA CARTE(法文的點餐,就是單點啦)

因為我對單點比較有興趣,我就問他我可否單點

他說可以隨便點,所以我就單點了三樣主菜,他還問我要不要喝果汁


比利時的WAFFLE,他們比利時主廚超推的(可惜是向兩位美女推薦,不是向我推薦)


吃完主餐後,服務生還來問我要不要喝咖啡,我就又點了一杯冰拿鐵

那時我心想,我太太點歐式早餐真是虧大了 cc~

因為那時下雨,餐廳也正好可以上網,所以我們就泡在餐廳裡

結果過沒多久,另一個服務生跑過來跟我說

因為我點太多了,所以我需負擔冰拿鐵的錢

我為他為什麼,他說A LA CARTE只能點10美金等值的餐點。

反正只有一杯冰拿鐵,我就算了

結果過沒多久他又跑來說他算錯了,應該是要多付一樣主菜跟冰拿鐵的錢

這時候我就怒了,叫他找經理過來。

後來當然是不了了之,我也不用額外負擔。

拜託,有10美金限制是不會先講嗎?我要知道有限制我也不會亂點

這種責任本來就不應該是消費者負擔。

不過他們經理處理得很好,雖然沒過來跟我道歉,但至少我不用因為他們服務生的過失而多付錢。

我太太說我真是奧客,會嗎?



說實話,這家餐廳的餐點還算有水準而且便宜(相較其他五星旅館)

AYANA,CONRAD以及洲際 餐點其實都還蠻貴的


對了,住洲際的看過來,如果想用網路或用餐

從洲際大門往右邊走不到五分鐘,會遇到一條可以右轉的路,直接穿越那條路,看到白色那棟就是KUPU KUPU JIMBARAN(外面會有警衛),他的一樓就是Chocolate Cafe餐廳。

點一杯果汁,蠻大杯的,才一萬八,含稅也才二萬多一點
有WIFI可使用
吃飯價錢對台灣人來說一點都不貴。




訂房2天包含的下午茶

 

 

Kupu Kupu Jimbaran 的優缺點

這家旅館優點:(請注意我住的時間是試營運期間,優點不會變,缺點可能會改善)
1.用料實在:他的冷氣用的是大金的,而且樓上樓下各一台,不像TUNE或UBUD NYOMAN KARSA 民宿用的是夜晚牌LG韓國爛冷氣,冷氣吹到會冷。浴缸也是好貨,床很好睡。

2.東西好吃

3.SPA的按摩真的很不錯(但我目前排名第一的還是ALILA SOORI那次)

缺點:

1.房間有蚊子(但跟我們同時入住的兩位台灣美女說他房間沒蚊子哩)
2.房間內沒梳妝台(這真的很誇張)

其餘請看aka01這篇,他說到的我都有遇到

http://yoyobali.com/gotobali/phpBB2/viewtopic.php?t=17614&cstart=0

Kupu Kupu Jimbaran 烏龍事之二
先插個題外話
話說入住前AGENT給我的訂房單,上面就有寫旅館全部有網路,但實際入住發現目前僅有咖啡廳跟LOBBY有網路,我相信以後會有,只是還沒做,所以這也不算烏龍啦。


烏龍二:
話說我訂房單上有寫他們有FREE SHUTTLE BUS TO DPS,所以我第一天到達時,下午點就去問他們櫃臺,可否跟他們要接送時刻表,那時男經理跟我說「抱歉,他們的確有FREE SHUTTLE BUS 服務,但只在早上10點到下午2點,而且只送不接

結果我到那邊認識了兩個跟我們同天入住的台灣美女,他們去問到的接送服務居然是「隨CALL隨有」 「有接有送,甚至可以在原地等他們。」「接送不限區域,要去NUSA DUA或KUTA都可」

這怎麼回事?歧視男性嗎?

 

烏龍三:以下就都是那兩位美女遇到的,我們在游泳池邊聊天的時候,這幾件烏龍事讓我們笑得超開心的 哈 哈。

不過我還沒取得他們的同意,所以不能把他們寫的文章放上來 哈


整體來說,你問我值不值得

我覺得還算值得,因為兩百上下住兩晚還送下午茶送2人60分鐘的不錯按摩

算是超值


但旅館公用區域有點小,倒是很大的缺點

對了 他一樓精品店有家賣家具的,叫做VINOTI LIVING

東西價值感高,又不貴,值得去掏寶(SEMINYAK SQUARE也有一家)

還有他離金巴蘭海灘不遠,出門左轉沿著路走約5分鐘不到就會看到金巴蘭海鮮市場了,不吃的話從旁邊就可以走下海灘。



MENEGA 42萬套餐(含稅),因我太太沒來過金巴蘭
所以我帶他來晃晃,看過太多網友來這裡被敲棒槌的事
我以前是不踏入這些餐廳的



玉米小販



好了,Kupu Kupu Jimbaran 大概是這樣了,好不好就自己決定吧

我是認為挺超值的,可以一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