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到瑞芳間都可以悠遊卡搭台鐵

以後沒車的人要玩東北角,只要台鐵加這個黃金福隆線巴士就夠了~

 

 

新聞網址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arieslu20110530135233

 

每到夏天,北海岸就是北台灣民眾最愛去的消暑勝地,另外還包括九份、鼻頭角和龍洞灣等,也都是熱門景點,不過想一次玩遍可不容易,不僅要花大把的車錢,還得辛苦舟車勞頓,今年觀光局就特別開闢黃金福隆線,沿線停靠東北角8大景點,從6月4日開始,民眾只要花50元,就能無限次搭乘巴士,全部玩透透。

炎炎夏日該去哪消暑?北台灣的民眾不想跑太遠,北海岸是最佳選擇,觀光局今年特別開闢黃金福隆線!要讓更多民眾可以體驗,東北角的山海美景。

 

東北角風景區幅員遼闊,以往遊客白天到福隆曬日光浴,晚上想欣賞九份夜景,必須先搭火車到瑞芳,再轉搭公車上山,而早上在九份的遊客,下午想到福隆沙灘,同樣都得舟車勞頓,相當麻煩。

 過從6月4日開始,民眾只要搭乘觀光局的黃金福隆線巴士,就能從瑞芳車站福隆遊客中心出發,沿途停靠九份、鼻頭、龍洞海洋公園和澳底等八大旅遊景點,只要花費一日券車資50元,就能玩透透,方便又省時!

 

另外也有旅行社搭上順風車,推出套裝行程,早上從台北車站直達福隆,遊客可以先騎自行車,優游草嶺隧道,下午再接著黃金福隆線行程,遊玩海濱景點,入夜再返回台北,只要299,暑假腳步越來越近,想到北海岸遊山玩水的民眾,可得好好把握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