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搶,絕對划算。亞都麗緻的餐廳都很不錯。
巴賽麗廳位於一樓​,走的是法國鄉村風味的套餐,

巴黎1930則是國內數一數二的高​級法國餐廳,價位也相對貴(他送的那瓶香檳單點一杯要價600+​10%,因為我點過),
這餐廳有DRESS CODE,以前是正統法國料理,自從換加拿大主廚後,變成走FU​SION風,絕對適合情侶或夫妻,沒去過的非常建議去吃吃看。
(好久沒去巴黎1930了,現在是不是還是那個加拿大主廚​,我就不清楚了。 很久以前這裡有榨鴨說,主廚還會當場表演。)

巴黎1930絕對適合追女生,求婚,求復合(這個我成功​過 cc)


天香​樓是中餐,也很好吃。我內人已經買了1套巴黎1930跟2套天香​樓。ㄎㄎ

說明網址在此

http://taipei.landishotelsresorts.com/chinese-trad/news_page.aspx?id=1127

 

網路訂購網址(需先加入亞都麗緻會員)
https://www.ezhotel.com.tw​/landis/index.php?set=29&h​oteli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