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我現在自己出來開業了

工作真的很忙碌,所以遊記如果有寫的不周全的地方

那不可以怪我喔~~CC

此行本來完全沒有期待可以成行的~~

因為我去年六月就訂機位了(華航里程免費票,討厭,我哪來那麼多里程阿),經濟艙跟超值經濟艙(註)都定,不過去年底華航只通知補到31回程的超值經濟艙,所以我去程就全部鎖定超值經濟艙,不然若去程補到經濟艙,回程超值經濟艙的話,這樣要分別計算里程,等於要45000哩才能換到去回程(經濟艙單程酬賓機票一張21,000+超值經濟艙單程酬賓機票一張24,000),比全部都是超值經濟艙的4萬里還不划算。

標準看這裡,寫這麼清楚還看不懂,就不要提問了,我也不會回答的
http://www.china-airlines.com/ch/club/club_mi_4_table3.htm


(超值經濟艙:華航的新艙等,僅存於巴里島,西安,札幌及德里四個航線,以商務艙座位提供經濟艙餐食,不過多了一個HAGGEN DAZ,飛機也是華航租來的)


P.S我已經用過里程免費票10幾張了(若加上我太太的話就接近30張了),遍及歐美日本及華航等航空公司,堪稱里程票達人(我還真不要臉 哈~~)。



終於在過年前2週,我不死心上華航網站看,突然發現我的訂位記錄怎麼全部被取消,怒火攻心下,打電話去華航罵人,電話接通後跟客服說明原委,正想開口罵人之際,結果客服馬上說,咦,你去回程都補到啦,26號出發已經補上了, 我只好馬上將罵人的話收回,改口稱讚華航客服聲音甜美,服務態度佳,自己都覺得噁心了~~。


後來想想不對,26號去31號回?這樣才玩六天,以我排旅館的慣例,都是每個旅館住兩天,所以六天五夜很難排,不得已我只好打電話去威脅華航客服,要不就給我25號的機位,不然我就開口罵人了。

經過華航董事會召開董事臨時會後,華航董事會決定給我這個千古難尋的貴賓一點小小禮遇,故沒兩天25號的位子又放出來給我了,稍稍滿足了我的小小需求後,我就決定放華航一馬,開開心心的準備訂房囉。(以上僅存於幻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