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定房這件事,近幾年我習慣找PETER
PETER服務態度佳,價格又漂亮,
要不是他嫌自己生意太好,耍低調
我就每個版面下方簽名檔都打上他的MAIL


不過這次我可是大大的龜了PETER一次(PETER若有看到,我對不起你,我是奧客)


話說,我先前04年跟蘇大哥(iok阿),曾經到WESTIN一遊,當時對於LAGUNA跟WESTIN留下相當好的印象,所以我就跟PETER訂了兩晚LAGUNA。

不過後來我想到我先前住過St. Regis,那時候St. Regis的經理千拜託萬拜託要我加入他們的SPG會員,那位經理還保證我這個帳號一定是優先會員,我當時在他盛情邀請下,就勉為其難的註冊了一個帳號,也留下了一點積分。(不過後來回來發現原來優先會員是SPG的最低等級,害我差點想買機票衝回巴里島砍人,以上又是僅存於幻想中)

因為這個緣故,我就又上網去看看STARWOOD有啥促銷,剛好被我看到STARWOOD有個HOT DEAL的五折價錢,夭壽骨,不看還好,一看嚇一跳,這種網站居然賣的比巴里島Agent還便宜,而且還可以累積積分,靠 不訂白不訂阿。



我就馬上回信給PETER,告知不跟他訂房了,並取消LAGUNA,我決定自己訂房。

這個促銷案網址在這裡(先說點了也沒用,因為過期了 哈哈哈)
http://www.starwood-ap.com/cn/endofcampaign.html?IM=SPG_TL_CN_RHD2012_AP


(P.S 各位不用急著上網看,那個HOT DEAL已經在1月31日到期了,所以已經沒有促銷了,而且說真的也沒真的很促銷,詳看下述。)



熱情又有耐心的PETER,二話不說就說好,害我覺得很對不起他。


好,大家一定很有興趣我訂多少,我只能說,比AGENT還好,但沒有好多少,而且跟AGENT定連續兩晚還有送一個雙人BUFFET晚餐(28以後),如果加上這個,根本沒有便宜到。

那為何我還是要取消呢?

理由在此:

MASTER正在推一個促銷,買五晚送一晚,買九晚送二晚,準備使老有所終,壯有所用,幼有所長,矜寡孤獨廢疾者,皆有所養。

這麼天下為公的促銷案在此
http://www.spg-asiapacific.com/2daysofhappy/cn/?IM=SPG_TL_CN_TDOH_AP

這個各位就可以勉強跟一下,條件是你必須為SPG會員(我再此擔保各位網友若看我的建議加入SPG,基於我跟SPG的優良關係,你一定會成為優先會員,沒有的話你可以來砍我)


所以基於這個買五送一的促銷,我就打算湊滿五晚了

巴里島共有四家SPA,不是啦 ! 共有四家SPG,分別是我個人很不喜歡的W,不喜歡到去年PETER一直強推促銷價,加上官網VILLA買一送一只要360美金(含稅後),我都不買帳,而去住ST. REGIS可見一般。
另外三家則是LAGUNA,WESTIN以及ST. REGIS(這三家都在NUSA DUA)


對了 說說STARWOOD的分類等級

STARWOOD旅館等級如下

1.ST. REGIS(走有錢男人路線)

2.W (走富二代耍屌路線)

3.The Luxury Collection(不知如何歸類故自稱優選旅館綁成肉粽一起賣路線)

4.WESTIN , LE MERIDEN(不知道怎麼形容路線)

5.SHERATON(商務旅館居多路線)

6.Four Points by Sheraton (貧窮等級以上路線)

7.aloft (懶得介紹路線)

8.element (不知為何路線)



看官看到這裡,一定會問,阿海神廟的美麗殿咧

會問這種問題的一定是有去過巴里島但又不願承認自己很菜的人,你多久沒關心巴里島了??

海神廟的美麗殿早就改成PAN PACIFIC了唷~~


靠背~~寫倒這我都不曉得我上面為何會提到美麗殿了,讓我捲動滾軸回去看一下


喔,說到買五送一。

對,那我就在不比AGENT貴或只貴一點點的情況下,就訂了LAGUNA VILLA兩晚,LAGUNA HOTEL兩晚,WESTIN一晚
這樣就湊滿五晚了

而且因為SPG官網很頑皮,明明LAGUNA係等級比較高的,但那時候的HOT DEAL,卻有幾天WESTIN比較貴,僅有一天WESTIN比較便宜,所以我實際上是住LAGUNA一晚,WESTIN一晚,LAGUNA一晚,LAGUNA VILLA兩晚,不過我早就知道兩家旅館很近(遊記會寫到),這樣安排說真的也無妨。

再說一個題外話
所以我本來是訂好四晚,打算一晚拿來屈就住W VILLA,不過W VILLA定起來已經比去年的360促銷貴一百美金了,寫信去問這個有無早餐,W回信超冷還說一個早餐要賣我60美金,我真的很想請W去吃大便。所以我就沒訂了,改定LAGUNA,雖然這一天LAGUNA超貴的,但是我爽,因為LAGUNA的經理人真的很好喔(名字還跟聖母瑪麗亞一模一樣,害我收信都要唱個「我們的天父,願你的名受顯揚」才敢打開)。


現在我又開始反悔為何當初機票就六天五夜剛剛好,自己為何又改成七天了,總不能又叫華航開臨時董事會吧,所以我就又跟了PETER買了一晚MECURE HARDVESTLAND,這家旅館是新旅館,而且是華航空姐外站下禢的飯店,光是想到可以對外嗆聲說我曾跟一大群空姐一起吃早餐,這家我就毫不考慮的訂了。


到此,定旅館行程全部結束,而且最重要的是

「我還有很多重點沒講,包含凹到VILLA,以及凹到早餐,以及凹到兩次的BEST RATE GUARANTEE,」

但我怕講出來大家會很崇拜我(這個很多這裡的網友都可以作證)
那就不多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