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才發現,我居然沒拍這家商務旅館的照片 哈哈


其實,不要以為很差,我個人覺得挺棒的

網址:
http://www.hotel-vista.jp/kamata/

我們定的是舒適雙床房
コンフォートツイン 約 25m²
方案是 ★羽田空港送客サービス付きプラン 8500円

非常像這一間,但我們不是木椅,而是大沙發(可當床)





我訂的方案包含隔天送至羽田機場的交通,有許多時間可選,
因為我們搭早班機,所以我選六點

旅館人員會附上一人一份輕便早餐(麵包+飲料)


早朝の羽田空港送客バス利用ご希望のお客様は出発時刻(希望)とターミナルをお知らせください。
①5:00 ②5:30 ③6:00 ④6:30 ⑤7:30(最終)

行先は羽田空港国際ターミナル→第二ターミナル→第一ターミナルの
順番で到着いたします。

6時30分までのご出発のお客様にはパンとジュースの軽食サービスが
付いております!



JR京浜東北線 蒲田駅 南口より徒歩3分

沿著蒲田駅 對面的商店街進去,看到這路口左轉直走五分鐘,就會看到右邊的旅館了(旅館旁是一個高架橋)
(此圖是由商店街往車站方向拍)


搭機前先在松屋來個日式早餐,440円,旅人的好夥伴 —






整體來說,這旅館還不錯,房間夠大,價錢合理,
我訂的方案又附羽田接送,下次若搭早班機,或羽田轉機,絕對可以考慮一住,
缺點:居然收大陸團,會不會住太差了點啊,跟團不是應該都住的不錯嗎?



最後,附送羽田回台圖片 哈
羽田機場貴賓室(SKY LOUNGE Haneda Airport /HND/ Int'l Terminal)













松山機場


就這樣了,時間不多,不能像以前寫的那樣詳盡(說真的,帶兩個小小孩其實也不可能像夫婦兩出遊一樣拼到底,每每都是休息 休息 喝奶 換尿布 哈)


本來也不想寫的,不過,我有留著文章備份的習慣(不管是下次自用或朋友詢問,簡單丟網址給他們就好 哈)

就謝謝各位觀賞啦


日本,我會繼續再來的。(話說,又累積到三張免費票了,還有一張,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