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這篇也是回答問題來的,只是再加上一些講解圖片而已。

 

---------

浴衣會滑掉就是因為你沒有照他們標準穿法穿喔。 很難解釋怎麼穿,反正中間那個帶子是關鍵,要纏繞兩圈再繫緊,且繫在旁邊,很難解釋,下次多觀察日本人就曉得了,我是直接問人的 嘻嘻,出門在外,不懂就要問。

其實日本人在溫泉旅館本來就是穿浴衣到處跑,也不要以為這樣很失禮,就他們來看,這樣才是正確的(否則幹嘛叫浴衣),我從以前到現在(雖然只有兩次,但上次訂了一家溫泉旅館,下次過年去訂了三家),只要我訂溫泉旅館,他回信就一定會說到『是否包含浴衣』可見一般。上次在鬼怒川那間溫泉旅館吃會席料理時,幾乎有九成的人是穿著浴衣下來吃飯的,日本人泡湯有三泡,一是CHECK IN後第一泡,然後吃晚餐, 睡前再一泡幫助入眠,第三泡則是隔天早上早餐前(此乃日本人的習慣,我也是這樣泡的,當然你想泡個一次或十次都沒人理你的)。 第二天早餐因為準備要CHECK OUT了,所以大家就不會穿浴衣下來吃飯。 這才是正常的溫泉旅館(如果你買的是一泊二食),不可能不能穿浴衣跑來跑去喔,否則日本花火節的傳統,女生都穿浴衣逛大街看花火那不是更扯了。

 好了 接下來貼一些照片了

 

 

鬼怒川

 
房間內部
 
旅館LOBBY旁的擺飾
 
 
會席料理
 
 
可愛的內將阿婆幫我盛飯
 
 
晚餐,季節限定的松茸特餐,有日光名物湯波,以及超香的松茸湯跟現煮松茸飯
近看
除了白飯,我還有松茸飯,超好吃的
 
 
 
正確穿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