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總不能大家都當懶人吧

我來拋磚引玉一下好了

不過咧,會寫這篇文章主因為

1:最近看太多法律文件了,加上這個月是學校的超級報告月,我都快爆了,要找個抒發管道。

2:最近看了一部日劇『鹿男與美麗的奈良』,引發我對奈良的美麗回憶
P.s喜歡看日劇的,最近有一部『沒有玫瑰的花店』(薔薇のない花屋),好看喔。

3:有個懶人剛從關西回來,聽說有去奈良阿 cc

不多說了,寫遊記就寫遊記,搞的好像被找去當內閣一樣,就太...了 哈。


=========開始~~

其實在原本設計行程中,我本來在最後第二天安排去奈良一整天的

但購物狂說他買的不夠爽,所以最後第二天我們就留在大阪讓他買個爽

妳看,這是購物狂買的東西
(沒記錯的話,光購物他買了10幾萬台幣,不過他在日本刷卡時根本沒感覺
等到回台灣收到帳單後,她才發現原來買了這麼多 哈)

我記得以前大頭妹有問過我們到底買了啥,但那時候真的太忙了,所以沒寫

在這篇補好了。


一堆衣服


一堆化妝品
後來我們發現,在藥妝店千萬不要買台灣買的到的化妝品品牌,
因為1:機場免稅店一定會有,在機場貨色更足又免5%的稅
2:台灣有時候週年慶打折,好像會更划算

但是日本的貨色跟款式會比較足(例如口紅的顏色等)



ANNA SUI的小錢包,基本上沒有比台灣便宜多少,
但是款式絕對比台灣快半年以上



其實這篇是引言,為了導出下一篇的 哈。

P.s千萬不要問我購物的事,看的出來上面沒有一個是我的吧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