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

在長灘島做了三次按摩:

1.
REGENCY到海灘右轉遇到第一家平價按摩,還不錯,但沒有隔間,所以我們都做日式指壓(SHIATSU),沒做油壓,不過很多女生居然當場做油壓,令我佩服他們的勇氣。一小時350,按我的那個我覺得力道不錯,按我女友那個就不怎麼樣啦。

2.
NIGI NIGI旁邊的小按摩店,這家比較貴,一小時500,但他有泰式按摩,所以我們四個人全部都做泰式按摩。後來發現裡面只有兩個師傅會泰式按摩,這家力道不錯,但在菲律賓做泰式按摩,若要求太多就過份了,您說是吧。
(推不推薦?老外夫婦是說力道很足啦,我個人是覺得OK,我女友就覺得很糟糕,哈,因為按他那個根本不會泰式按摩)

3.
MANDARIN SPA:
REGENCY在海灘右轉後,就會發現,詳看照片:



這家比較貴一點,1.5小時的菲律賓式按摩(HILOT,油壓)1800++,所以是大約2200。(沒記錯是2196)。

他會先問妳要不要洗澡跟做蒸氣浴,我們有做,還不錯。

然後要填一張表格,大概就是問妳有沒有疾病啦,就說沒有,簽名就好了。

做完蒸氣浴後就是進房按摩了。

按摩力道我跟我女友都很滿意,房間也還OK。

但環境維護不好,洗澡的地方有遺落的頭髮都沒清,STAFF有點混。

隔音有點糟糕,因為我們是晚上去做的,我女以說他一直聽到外面露天演唱的音樂傳進來。

基本上還不錯,可以一按, cc。

P.s說個題外話,本來我們是想去MANDALA做SPA的,但他在S3附近的主街上,我們懶得跑去。我一直覺得很奇怪,巴里島的『MANDARA』SPA才是世界有名的,,為啥長灘島這家最有名的要取MANDALA咧?害我想起一個以前上課研讀過的維多利亞秘密V.維多利亞小秘密案例。MANDARIN也有異曲同工之妙,不過看在他是MANDARIN HOTEL附設的MANDARIN SPA 就饒了他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