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與其說他是法式餐點

不如說是多國籍料理(FUSION CUSINE)
(也有翻成無國界料理,不過FUSION有融合,混合的意思,
個人認為多國籍料理比較恰當)


住ALILA深山野嶺的,距離UBUD市區開車要約20分到半小時,
一直呆在ALILA餐廳吃飯也不是辦法
所以我行前就準備去這家免費接送服務且離ALILA又不會太遠的餐廳




空間還蠻大的,可以容納不少人


靠近稻田的VIEW很不賴(僅有三桌,其中兩個邊桌最好,可以先預定)



廢話不多說,開始上菜囉
(先跟各位說抱歉,我是只會吃不會評論,,所以僅貼圖)

麵包先上


開胃小點


前菜


跟著前菜一起上的洗手水,這是東南亞常見的
不要以為是檸檬水給他喝下去喔 cc


上主菜前的SORBET,法國菜以這種冰沙來清嘴裡的味道,期能正確吃到主菜的味道
(就像日本沙西米的蘿蔔絲,不是給你配沙西米的,是給你清嘴巴味道的。)


主菜來囉

我點的是TANDOORI,這就是我說他是多國籍料理的原因了




基本上TANDOORI是印度料理的作法,指的是窯烤
我在印度就只有TANDOORI我吃的慣
所以我一直能記住這單字 哈
(等你有一天去印度12天 每天都只能吃TANDOORI,你也會記住這單字的 哈)


女友的主菜,魚(我忘了是啥了 哈)



上牙籤



上甜點囉





話說這家不單有UBUD地區免費接送
他的午餐還十分超值
三道菜是8.5萬加上21%
再加上甜點則是10萬加21%

呴呴呴(ㄏㄡ,我不是故意打注音文,是怕你們不懂這發音 哈)
有夠便宜阿~
一個人吃含甜點10萬的,加稅後12萬,乘以33台幣才約四百。
含接送,2個人吃給他25萬RP免找都爽。

不過千萬記得要中午時間去吃,如果晚上的話就變很貴了

MF說網友阿MAY 2個人去吃了六十萬,真是人間悲劇阿~

cc~

就介紹到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