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5點往火車外拍


印度火車DELAY是正常的,所以表定8點到達的我們
還是到10點半才抵達
那為什麼我們還要選擇搭火車呢?
因為印度航空公司的飛安記錄非常的不優良阿~哈

二等臥艙的床


在火車上認識了一個印度商人,他女兒去新德里參加夏令營
他特地去新德里接他女兒及朋友女兒回來

此行遇到的印度人都蠻友善的
大概是有經驗了,所以很容易就避開一些地雷 哈

其實我們有請TAJ HARI MAHAL來接我們(單趟800RS,車程約10min)
但出火車站時一陣兵荒馬亂,根本就找不到那個司機
還是靠這位先生幫我們才在另一個出入口找到司機
分手的時候他還留一張名片給我,說我在久德布若遇到問題可以找他
足感心~

雖然來的是小車,但一樣奉上冰水冰毛巾,
在攝氏40幾度的溫度下,這服務真的很讚


到囉


這家旅館是我此行最最滿意的一家
為什麼?
物超所值。
怎麼物超所值我就不說了 哈~


LOBBY,其實很大,但我只取一小景


這是走道 哈

泳池



吸煙區,馬的臭印度跟台灣一樣
旅館全面禁煙~要抽煙只能跑到沒冷氣的吸煙區


吸煙區的雞蛋花,都枯萎了
廢話,40幾度耶~


又是走道

BAR


這是我們的房間,我們定的是POOLVIEW ROOM,算第二高級的
也才一百二十多美金(含2人早餐,淡季價錢),划算吧








又是走道


陽台看出去


吃早餐的餐廳,


說一下好了
這裡的早餐是單點式,但乍看真的會以為是BUFFET
因為他們都有把一些東西擺出來,但一旦你要去拿
他就會拿最新鮮的出來(現做),而且可能是因為人少,所以一桌一個服務生
感覺很棒。



跟旅館包車出去玩,半天4小時1600RS,非常的可以接受
(如果跟我住過的印度超高級旅館比起來,這價錢真的不貴)
你看看外面多熱,整個就是一個瘋婆子樣


久德布有名的塔樓


看著LP的介紹,來到這家聽說很不錯吃的OMELETTE SHOP


嘿嘿,有看到我們的桌子嗎

說實話,我覺得算合台灣人口味,
但衛生環境真的很糟糕,要不是老闆熱情招呼,我早走了 哈

說實話,這裡跟我想像的差很多,沒啥好逛的
我們就請司機送我們回來了

P.s住這種高級旅館,別想說要叫AUTORICKSHAW省錢
這種便宜的交通工具根本進不去旅館的,所以就別想省這點小錢啦
包車多舒服阿~


回到旅館房間後,打開窗戶到陽台,發現有秀可看
他們也一直招呼我們下去


RAJASTHAN的傳統舞蹈,肢體動作真的很美




肚子也餓了,吃晚餐去吧,我跟我女友都吃不太慣印度食物
所以選擇了亞洲餐館






又不小心包場了 哈~


CLUB會員特殊的福利 哈


回到房間又一個 哈



在這裡住了兩晚,吃了兩餐晚餐,包了兩個半天的車,加兩趟火車站接跟送
當了兩天大爺,才花500美金。有夠划算的
(偷偷說,我覺得就這家而言,比巴里島划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