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錯 不想多說 抱歉

以圖代文

電梯間


選瓶酒(P.s擺這裡的酒比較差一點,要好一點的他們會帶你去看酒單)


選個位子吧


點個下酒菜
(我點的的是V9 TREE 有龍蝦 甘貝 煙燻鮭魚 火腿等等 很下酒)


酒不醉人人自醉

 再補上一張V9的照片
這是從我們桌子往窗戶外照的夜景
本來不想放出來的,結果被八妹被逼出來 哈哈




讚吧

 

 

v9的價錢還算便宜(就台灣同款lounge bar價位來比),我那天叫了一杯法國香檳區紅酒,味道很不錯,一杯才約300B,同行台灣女性友人請服務生推薦,他那天突然想喝甜一點的酒,服務生就幫他倒了一杯92年的加州紅酒,這杯約360B。

外面你看到那排酒,我們看價位都大概是幾百B就可以解決,比較貴的酒,都放在酒窖裡,他會另外拿酒單給你看,最貴的我看到是一瓶1萬多B吧。

另外,我們叫的那個點心叫V9 TREE,是六個小盤子放在一個鐵架上,遠看就如樹一樣,故取其名,那一個也才700B吧(沒記錯的話)。

以上價錢均要加服務費10%跟7%稅。

我是簽房號付帳的,所以確切價位我也忘了。
因為我還有做SPA,所以我現在的帳單是這兩樣加起來的錢,
故真的忘了多少了,但真的不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