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ARLES超便宜旅館

最便宜一間只要25EURO(含稅約27多吧,可住2人),
一間房裡面有洗手台,兩張床,一個衣櫥,洗澡則是共用淋浴間
重點是還有陽台,陽台外放眼望去是個小廣場(Place Voltaire)
距離車站走路約五分鐘,距離競技場走路約2分鐘

分攤下來比住ARLES的YH還划算
不過不附早餐就是了,但是,光是陽台就讓我覺得值回票價了

這家我是跟一位日本東京藝大的研究生一起分攤的
當初我們本來是要住YH的,後來嫌他遠,海太又遇到住在YH幾個日本人得知那家YH不怎麼樣
所以我就決定找旅館,逛著逛著海太眼尖發現這家有陽台,我進去一問價錢又超便宜
看完房後我們就決定住了

名稱是---Le Voltaire

地址-- 1 Place Voltaire 13200 Arles

電話--0490964918

免費上網(不過這是我跟老闆硬凹的 哈哈,你們也可試著凹凹看,電腦只可使用法文跟英文)




晚上從陽台望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