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在巴黎的當下,也不是很喜歡這個城市
不過巴黎就是有一種很神奇的魔力,讓我回來後卻念念不忘

文學院 藝術橋的接吻
Muse d'Orsay
Muse d'louvre
夏宮遠眺巴黎鐵塔
香謝大道見凱旋,巴士底紀念碑(嘻 我更懷念他旁邊的市集)

左岸咖啡
賽納河畔的獨座
西提島(Cite)沉思
聖心堂的巴黎夜景
Notre Dame de Paris的鐘樓怪人
Montmartre的荒淫以及van gogh筆下的荒涼
龐畢度的現代
拉丁區的平民美食


一個現代跟古典交叉展示,卻彼此爭輝,不相讓且不凸兀,這就是Paris


其實重點是
我曾經一人生活在巴黎7天 走遍全巴黎
見證此時的巴黎風情
我很滿足 ^^









大文豪海明威說過
「如果你有幸在年輕時住過巴黎,它會一生跟著你,有如一場可帶走的盛宴。」

我說
當你踩到大便時,把以前的旅遊回憶在心中默想一遍
腳下的大便都是香的

這就是我成不了大文豪的原因 我認了 :p



P.s海明威的意思是,在物質享受極致以及人文 藝術均昌盛的巴黎住過一陣子,巴黎絕對會影響你的心靈,這倒是實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