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國家地理旅人」(National Geographic
Travelers)雜誌所列,人生必遊50個景點之一

 

我是從SORRENTO過去的,SORRENTO是個很可愛的小鎮,義大利有名的民謠『歸來吧,蘇連多』,就是SORRENTO囉。

這裡是去CAPRI  ISLAND的搭船地之一(另一地點則是NAPOLI),也因為從NAPOLI到POMPEI的METRO捷運(就是Circumvesuviana Line)的終點站就是這裡,所以交通上還蠻方便的,我就是去完POMPEI後再到這裡的。

搭車到NAPOLI車站 就可以直接換車(Circumvesuviana)去了
交通來說算簡單

我當初則是先搭Trenitalia到Pompei,然後再從POMPEI換Circumvesuviana去SORRENTO。

SORRENTO跟CAPRI都是檸檬的故鄉

從sorrento還可以再往下去amalfi coast
讚到爆
我當初是租重車騎過去的
不過我記得我有去i問過 是有車子可以搭的
這條路線我強烈推薦 比capri藍洞好太多了

 

突然想到,我還在SORRENTO這裡寄了一張藍洞的明信片回台灣,不過不知道被我收到哪去了 嘻嘻

 

唉唷,都已經過一年半了  時間過的真是快阿



 

以下是回答某網友的,順便就貼過來好了:


既然有考慮 那地圖給你參考

這中文網頁也給你參考
http://www.hkba-travel.org/world_scenery/outlook_09.htm

現場看比圖片漂亮以百倍計

我個人是建議若有去南義的話 務必去逛逛,找出為什麼amalfi coast
會被稱為『人生必遊的50個景點之一』的原因

此外 從SORRENTO去CAPRI的船班比較多 也離CAPRI比較近 不用像從NAPOLI那裡搭要搭那麼久

不過要去這最好是租車(不管是開車或騎機車)

SORRENTO那裡有很多租車店 價錢都不便宜就是 比通常行情還高很多

沒辦法 這種錢我當初是覺得一定要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