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航空常會有促銷

原來價格是來回年票Total THB 7,330 (含曼谷機場税,2段保險)
來回半年票Total THB 6,930 (含曼谷機場税,2段保險)

我上次去是買他的限定位子促銷,就是每一航班有幾個位子促銷價來賣,我記得我去程搭10點多,回程搭下午1點多的。小弟上次搭的優惠Total Price THB 5,740 (含曼谷機場税,2段保險) 。

之前一個Early Bird and Late Night Flight Promotion BKK-USM-BKK vv." 單程2000BAHT,來回雙程只要4000BAHT 。但有很多限制,如只能搭早班跟晚班的飛機


說實話,連這種超級促銷我也覺得不便宜(飛行時間約一小時多一點而已,而且是因為這種ATR72飛機飛得不算快,不是距離長喔)
主要搭飛機就是貪一個方便,不用搭車搭十幾個小時再換船




上次小弟發現一個偷雞的方法,那就是
訂了之後5天期限內要付款,在此有一個賤招,每次要付款前一天就先上去看還有沒有空位 ,
有的話就取消訂單,再重訂,這樣就多延五天了,我就是這樣撐了二個多禮拜

蘇美島機場搭車真的不便宜
他是在機場大廳(如果那能稱之為大廳的話 tongue_smile.gif 去了你們就知道)有旅行社在那裡襬桌
子,那邊就有的訂交通。

我沒記錯的話
算人頭,我去Big Budda區(開車只要3分鐘不到吧),一人60baht
其他地區,可以想見一定更多

機場有點偏僻,別想說在那裡可以找到車子搭,除非有人來接機
否則這筆錢是不得不付的

回程我們從Amari Palm Reef酒店去機場,那天是大雨天
站在門外等雙條計程車
見面就議價,開價二人500BAHT(大概是看我們住五星,有夠狠),挖咧,殺到300
上車後看到某2個老外女孩欲言又止

結果那兩位老外女孩跟我是同一班機,因為同時CHECK IN,所以他們就坐在我們旁邊(中間隔走
道),我就開口跟他們聊天才發現,他們一人才付100BAHT,而且他們已經上車坐了約5分鐘
了。
Amari Palm Reef酒店到機場這段路才不到10分鐘路程(酒店在較靠北邊的恰文海灘頭那)

我對不起台灣人,第一次出國花的錢比老外還多的(通常凱子都是老外或日本人)
不過那時我們站在酒店外,下雨天也懶得殺價,所以任人宰割。



bangkok air的飛機是ATR72(只有幾個班次是用BOEING 717,看起來是指用一台在飛來回),大約50人座,螺旋槳有一點點吵
上次的經驗是班班客滿,不過我上次搭都是比較熱門的時段(去搭早上10點,回來是下午2 點)。

ATR72是小飛機,50人座的又不至於非常小(台灣的澎湖離島間那種10幾人座就真的很小
了),上次我們在蘇美島附近,去程大晴天,所以飛行還算舒適。

之後連下一禮拜雨(想到就想哭),所以雲層很厚,氣流有點不穩定。
回程那天還是下雨,從蘇美島起飛後開始顛簸,坐著都覺得不舒服
2位空姐強顏歡笑的服務大家,後來突然來個急下降(遇到大氣流)
空姐們嚇得趕快回座坐好。

我女友也是嚇得一身冷汗,嘿嘿,終於被我捉到機会數落他
叫你不要搭飛機吧,你就要(哈哈,苦主終於可以發發牢騷,很爽)

所以我認為,這種50人座小飛機就不要遇到大氣流,否則過程是很艱辛的

但他真的很方便,一下子就到了

搭乘心得簡而言之:沒有想像中可怕啦。

 

我記得曼谷機場税THB 50会在網路刷卡收費時一併收取(就是隨票徵收)
但蘇美島機場税則是到蘇美島機場時才買(有一個小櫃臺),蘇美島機場税THB 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