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我超愛的 我住的是他的CLUB ROOM
在26樓房間比一般房大一點

他的週邊設施很不錯
我們跑去他的上海38樓餐廳用早餐
也h了他的V9喝酒兼用餐
餐廳基本上跟台灣五星級酒店比起來都算便宜的

也跑去了他附設的法國SPA做FACIAL跟MASSAGE
SPA真的很棒,有點小閒錢的話可以來這裡揮霍一下
價錢約一小時3000B(不含稅)左右 說起來不算很貴(就星級飯店而言)


以圖代文

從BTS車站上看飯店主體


LOBBY




櫃臺


房間


我是透過這家訂的
http://www.asiarooms.com/thailand/bangkok/sofitel_silom.html

一般房含早餐71 US$
Club Room 111 US$

窗邊的小木几每個房型都有,CLUB ROOM 差別在樓層較高,內裝較豪華一點點
服務比較好一點點(個人感覺啦)
基本上這家是法國集團的,我對他有H心
只不過沒預期到會這麼讚,因為實在真的不算貴
但是週邊設施(如SPA,用餐)就不便宜了,有五星的高收費,但相對也有五星的價值,雖然他只被列為四星(我覺得是小游泳池害的),但說實話,住過這麼多加五星飯店,我覺得SOFITEL SILOM絕對夠格稱上五星水準,推薦網友一試。

P.s兩年多前他剛改裝完成我就想去住了,但一直都沒機會,終於被我住到了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