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raduu Spa Club
請按我
這家真的很高貴,是MBK老闆開的,保證不但價錢不便宜,內容也很實在,絕對讓你有高貴的感覺。
建築本體是義大利大理石所造,本是MBK老闆的別墅,後來改成SPA CLUB。
要先電話預約,會派賓士S320來旅館接送(你沒看錯 賓士S320免費來回接送)。
預算:2小時一人最便宜約花個八千泰銖吧。(這是只最便宜療程喔,一般療程通常做2小時都要個上萬泰銖吧,約一小時150USD跑不掉,可以寫信去問有無打折)(你沒看錯,就是這樣,不會比MANDARA便宜)
2005年年初的價目表,請按我
旁邊還附設法國餐廳 LE RESTAURENT 只有兩種套餐,沒得點菜的,分別為1200++跟1500++ (JAMIE有吃過,他覺得還好)
P.s跟大家說個常識,所謂的++,就是未含『稅』跟『服務費』,所以要++(加稅加服務費),不好意思各位老手,我這裡真的有些新手網友,所以我會比較嘮叨說。
2:SOFITEL SILOM附設SPA--Anne Semonin
這家真的很不錯,是法國知名的高級品牌所附設的SPA,還可在此買到Anne Semonin的保養品及SPA用品喔
Anne Semonin請按我
3:BAYAN TREE RESORT所附設的BANYAN TREE SPA BANGKOK
BANYAN TREE SPA BANGKOK請按我
這家幾年前在網路上評價超好(西方人評價),但八妹有去過說SOSO,我比較相信八妹說(所以有問題問他吧)。
BANYAN TREE BANGKOK真的不是很好說,住宿可以不用考慮這一家說。不過其他東西不錯喔,嘿嘿,秘密。
我想的到的曼谷SPA最高階的就是這三家囉。別跟巴里島比較(一個是戶外的,一個是戶內的,怎麼說都碼是戶外的舒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