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旅館是WAIKIKI BEACH鼎鼎大名的ROYAL HAWAIIAN,俗稱粉紅色宮殿。距今已有七十幾年了,雖不是甚麼歷史悠久的旅館(跟歐洲的那些古蹟旅館相比),但想想看,夏威夷甚麼時候收編進美國版圖的? 相較之下七十幾年也夠久了吧。

http://www.royal-hawaiian.com/

 

 
 

以前總是王公貴族的集散地,嘻嘻,現在與其他新型態高級旅館相較下雖沒那麼耀眼,但仍是WAIKIKI BEACH最明顯地標,也是最奢華的表徵。

 
 
WAIKIKI BEACH
 
夏威夷的鳳梨超好吃,又香又甜,有趣夏威夷一定要吃,基本上一些農業大國(或換言之-先進國家)的水果都非常好吃,但這麼甜這麼好吃的鳳梨,我這輩子還是第一次吃到,也難怪夏威夷是以鳳梨聞名全球了。
 
 
八妹的最愛,DFS。當然也是我家那隻的最愛。
夏威夷這家DFS位在歐胡島最熱鬧的Kalakaua Avenue(卡拉卡瓦大道),Kalakaua是以前夏威夷原住民的首領,所以中譯也有翻成國王大道。
WAIKIKI海灘旁的小店說

夏威夷的LV算起來不便宜(連COACH這種美國本身出產的名牌都比其他地方貴,如關島及LA),不過上次忘了聽誰說的,夏威夷有某種品牌比較便宜,忘了。我只能說,整體上夏威夷適合純逛名品街,但不太適合買(除非你不計較這點錢),哈哈,日本似乎都比他便宜多了。

日本妹也買不下手說 嘻嘻

再送大家一張,DFS提貨方式,在WAIKIKI旁DFS買,在離境登機口給貨

 

在夏威夷買不下手,後來跑到日本去買的BVLGARI晚宴包。?( 刷完卡後我才想到我幹嘛在東京買名牌阿?又沒有退稅,而且以當地物價一定比台灣貴多了,不過一個人跑去日本玩,沒帶點伴手禮回來是會被扁的說,男人真命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