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承認自己攝影技術不好,因為像在夏威夷MAUI的旅館旁海灘--這麼漂亮的地方,我卻拍不出來他的韻味
父子溺水,其樂融融
目擊證人甲
有看過落日直接下海嗎?跑了半個地球,這還是我的第一次說
看到這些字,一點都不意外,這裡就是夏威夷麻!!
我愛泰國海灘,更愛巴里島海灘,但跟夏威夷比起來,我只能說夏威夷真的浪漫到一種不行的境界(接下來是巴里島,接下來才是泰國,千萬別去關島 嘻嘻),手上有點閒錢的話,跑個一次絕對不會讓你後悔(強烈建議最貴也最美最浪漫的茂伊島--這麼說有點不精確,因為我也只去了三個島--歐胡 茂伊 大島,還有可愛島我還沒去,不過近期搞不好還會再去一次也說不定 嘻嘻)
到這,你還能要求甚麼?
p.s以上圖片,完全沒有後製,因為我不會後製說 :p
另外,不曉得在誰的網頁說看到MAUI的HANA有岩石海岸,我真的... 那都是峭壁 OK??
此外,還可參考這篇,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