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陽平原

 

礁溪老爺

 

 

 

 

 

  大家應該知道我會不喜歡於對食物拍照(怕被旁邊的人笑說),不過這次一定要拍,第一是旁邊剛好沒人,第二是跟小布上次去的set做個比較

P.s礁溪老爺menu上寫的是『英式下午茶』,我只能說『請不要愚民』(跟高雄漢王管理的的打狗英國領事館一樣亂寫),英式下午茶內容物絕對不是這樣子的(詳見下述),不過說真的東西都蠻好吃的,不愧是我喜愛的老爺酒店系列。

 最上面一層是芒果慕司,其他自己看

 

有點懶得打字

 

杯子真的很特別

 

礁溪老爺禮品部有賣一組很可愛的杯子說,抱歉我又不好意思拍了。

正宗英式下午茶的陣仗,一定要有銀器與瓷器,才能顯示出奢華與優雅。(以下均攝於加拿大某旅館),不過說實話,以這種價位吃到老爺的這些東西,我滿足了,還會想再去說。

 

礁溪溫泉街外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