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景點:(個人經驗談)
DELHI:
胡碼壅大帝陵寢(必去,聯合國世界遺產UNESCO Heritage)
蓮花寺(必去)
古德普高塔建築(可去,聯合國世界遺產UNESCO Heritage)
 
 
AGRA:
泰姬馬哈陵寢(Taj Mahal)(必去,聯合國世界遺產UNESCO Heritage)(世界七大奇景)(真的很漂亮,真的)
很喜歡這個點,所以多貼一張旅館餐廳遠眺
阿格拉堡(AGRA FORT)(必去,聯合國世界遺產UNESCO Heritage)
雅木訥(YAMUNA RIVER)河對岸眺望泰姬瑪哈陵
BABY Taj Mahal(可去)
 
 
JAIPUR:
從AGRA到JAIPUR,我們是包車去玩的,印度包車橫越兩都市不算便宜,不過因為我們要去法特普希克里城(FATEHPUR SIKRI,聯合國世界遺產UNESCO Heritage),他距離AGRA約40公里,當好與JAIPUR成等邊三角,所以只能包車,印度道路建設不佳,整路顛頗,要去的人要有心理準備。
法特普希克里城(FATEHPUR SIKRI)(必去,聯合國世界遺產UNESCO Heritage)
AMBER FORT(必去)
風之宮殿,唉,外面看看就好。
 
 
 
 
UDAIPUR:
此行最喜歡的城市,最有度假的感覺
CITY PALACE(必去),
到了當地才知晚上有秀可看(背包跟mook那本居然沒人提到,可惜,台灣人可能沒幾個看到過),非常美,一晚僅有一次短暫三分鐘的燈光秀(一開始會講很久的故事),收費100rs。
遊湖(必去),若參加當地HRH旅館集團的行程,一人約250rs,在湖上皇宮登船處的『旁邊』登船,
下圖是湖上皇宮旅館(TAJ LAKE PALACE)的登船處,專供旅館住宿客或用餐客登船去湖中的旅館,HRH集團的遊湖不是在此登船喔。
不過我們是參加OBEROI UDAIVILLAS的私人船,只有房客才能參加,一船二人2500rs++含飲料甜點,很有大爺的感覺,看有沒有時間,我再介紹出來。
LAKE PALACE
下圖是CITY PALACE,右邊是改成皇宮旅館Fateh Prakash Palace,右後方中間則是另一家皇宮旅館Shiv Niwas Palace,網友曾有住過Shiv Niwas Palace且誇獎的,故我們這次也在Shiv Niwas Palace住了一天,唉,跟UDAIVILLAS比起來,Shiv Niwas Palace簡直就像廢墟。(不是硬要跟人抬槓,有圖為證,看有沒時間貼)(LP給Shiv Niwas 的評語-->unexcited palace hotel -_-,下次還是相信LP比較好)
從湖上看Fateh Prakash Palace(有蒙兀兒風格的小圓頂的那棟建築物)真的很美,至於Shiv Niwas Palace,唉,最醜又無特色的那一部份就是了。
從某間湖邊餐廳望向湖上皇宮旅館(TAJ LAKE PALACE)  
總計此行跑了五個世界遺產,又住了幾個皇宮酒店,很划算。
因為接下來10月還要去柬埔寨跟越南,所以景點就一一帶過,貼張照片就算介紹完畢,不過相信我,看旅行書他都會介紹的很清楚,包括歷史背景及建築風格(至少LP上面都有),在此我就不多說了。我推薦必去的點,裡面真的十分有可看性,有要去印度的人,千萬別放過。
(此行拍了2.7G的照片回來,真要介紹會打字打到手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