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我老媽嚇到,勾起我OBEROI那頓正統印度菜的回憶,加上先前也說過要寫,趁著今天回高雄也沒事做就寫這篇了(別期待會有太多文字,我變懶惰了)
走吧 進餐廳囉
這家賣的是正統印度菜及歐式菜,有兩份MENU(菜色不同,不是那種落後國家看觀光客或當地人的那種兩份),基本上你可以混著點。
餐廳名字
內部裝潢
先上兩杯純果汁吧(一杯250rs++,真是高貴 -_-)(所謂++,就是未稅未含服務費,也就是要加上稅金以及服務費才是須付的價格)
我們兩個都是單點一樣前菜,一個湯,一個主菜,甜點。,最便宜的湯從350rs++起跳,主菜則是從700rs++起跳。
至於下面這個叫Chapati,通常來說餐廳會送,但這裡這一筐100rs++
這小菜就用送的啦(再收錢我就哭給他看),剛看到蠻興奮的,因為我們兩個都很重口味,但是,那個蒜頭辣椒,喔 有夠鹹的啦。唉 其他就不多說了。
因為剛去又餓又冷冷(我們一CHECK IN後就進去餐廳吃飯了,當天下雨,氣溫在攝氏23度),所以我們請他湯先來,我點的是蘑菇湯(看起來喜歡屎,不過味道蠻好的)
女友點的是蕃茄湯
嘻嘻,喝了一口後,女友發現湯居然是冷的 -_- ,哈哈,原來他沒看清楚,點了西班牙蕃茄冷湯(Gazpacho)
我只好跟他湯交換,不過更慘的在後頭,我的套餐本來就有附一冷湯
chilled watermelon(你沒看錯,辣西瓜湯 -___-),這湯喝起來蠻怪的啦,上面有放香料,主湯底是『西瓜汁』,甜酸鹹辣四味都有。
我就這樣喝了兩碗冷湯 -__-,差點沒冷昏在餐廳裡
這一盤是前菜,因為我們真的太餓了,所以一人來一大盤凱薩沙拉(沒其他我們想吃的沙拉,也因為在RAMBAGH PALACE吃到我們這輩子到現在吃過最好吃的凱薩沙拉,所以到OBEROI後還想再點一次)
比較後感想,凱薩沙拉還是RAMBAGH PALACE好吃很多。
先從女友的菜上吧,Kadhai Jhinga,是JAIPUR當地菜,用蝦子佐以大蒜 大顆紅辣椒種子,及咖哩(所謂的咖哩只是代稱,印度所有用於食物之香料的集合都可稱為咖哩),容器很高級吧,高級的骨瓷喔,盤子上印有UDAIVILAS的標誌。
再對照這個,狗碗喔???
嘻嘻,沒有啦,這就是這道菜的特色咩,其實這鍋子還蠻精緻的(睜眼說瞎話 嘻嘻)
好吧 經典的來了 ACHARI GOSHT,去骨羊肉佐以醃過的香料
至於我對這盤主菜的評價,請看華航商務艙那篇,附帶一提,盤子內的叫NAAM(印度的麵包,比ROTI更有嚼勁),我還蠻喜歡吃的,兩片為一單位,一單位一百rs++,天阿,連RAMBAGH PALACE的餐廳都是免費的,OBEROI真的很搶。
我也有鋼杯喔
就介紹到這了
後記:大家不覺得奇怪嗎?我是標準的不好意思拍菜的人,怎麼這次拍這麼多?
嘻嘻,因為整個餐廳只有我們兩個客人阿,感覺就像把餐廳包起來一樣,很爽。(因為我們太早去了,11:00就到了,為此他們還提早開--因為我們說肚子很餓想吃午餐了,他們的服務真的很貼心。
印度用餐時間還蠻晚的,午餐大約都12:30開始,晚餐則是7:30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