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不想寫這篇的(因為懶惰 嘻嘻),但背包有網友看法跟我們完全是南轅北轍,我想我也應該把我們的觀點寫出來才比較公平,所以算你們賺到 哈哈。
Hotel Pearl Palace"網址按我"
如果你預算不足以住皇宮旅館 ,我強烈推薦這裡
我在這裡住了一天
老闆跟員工都親切有禮(他也知道我是台灣來的) ,老闆初見面時就跟我寒暄,從他的言談中得知他對自己所設計的頂樓餐廳非常引以為傲,要走的時候還跟我握手道別 (如果他知道我CHECK OUT是要去住RAMBAGH PALACE他可能會殺了我 嘻嘻)
來,跟著我們進旅館囉,上面的裝潢全是老闆一手包辦的喔
通往我們房間
我們當天是從AGRA包車去的,到了Hotel Pearl Palace 後,載我們的司機還叫了他在JAIPUR的司機朋友來找我們(大概是有介紹費之類),那時我們已經CHECK IN了,旅館的員工進來叫我, 我不明就裡還以為在我們的司機怎麼那麼傻還在樓下等我們,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旅館老闆全程在旁邊不遠處看著我們的對談(因為我不太想包那個人的車,所以我還蠻敷衍的 嘻嘻),感覺上似乎是不想有人在那裡鬧事,也算是保護旅館客人吧,不過後來我知道Hotel Pearl Palace 也有包車服務,或許也是如此老闆才會在那,anyway,反正老闆給我們感覺超好,所以我寧可往正面解讀。
頂樓的餐廳,其實還蠻好吃的,我在這裡吃了兩餐,飲料跟食物都不貴,啤酒就貴了點(MENU上面沒有),KINGFISHER大瓶的一瓶收費285rs不含稅,不算便宜。
注意看,有一隻大孔雀
所有的裝潢裝飾都是老闆精心設計,他還說那是他有一天睡醒突發的靈感喔
大象椅子 嘻嘻
我女友說這個像我,但我覺得我帥很多
奶油雞,以及燉飯
KINGFISHER BEER,我們在印度的最愛,好喝又順口
雞肉捲
masala tea, roti , naan,也是我們在印度的最愛
旅館中有很多小裝飾品,可處處看到老闆的巧思,我們房間更是有一幅大的壁畫,很有異國風情。
A.C. Super Deluxe room,兩人住的話價錢是750rs,網路預先訂房打8折,所以是600rs,該有的都有,不高級但很實在。
這家我們是因為跑行程不想住太好才定的,不過他們提供的比我想像中還好,我甚至還對我女友說,幹麻花4百多美金去訂RAMBAGH PALACE的SUITE,住這裡就好,便宜又大碗。(此次印度旅行是我女友辦的,我只出一張嘴,哈哈,不過隔天入住RAMBAGH PALACE後,事實證明,我們花四百多住RAMBAGH PALACE完全是正確的選擇,不過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基本上我很推薦這裡。預算不多的人可到此一住。
對了 他有提供免費的火車站或巴士站接送喔。坐車去的人別忘了使用此免費服務。
旅館提供一本很實用的地圖跟資訊,也記得要拿上一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