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點沒備份到 好險~~

--------

其實我本來規劃的行程不只這麼短的,其實我現在應該還在歐洲過我的舒服日子的,一切的改變都是從今年美國感恩節(11月27號,我記得沒錯的話)與一群美國朋友一起大餐。

那天,我剛從LUCCA回來,CHASE突然跑過來,hey,we plan to go out for a big meal.you know,america thanks giving. you wanna with us or not?
cool,let's go for meal.
就這樣,我們跟一群在翡冷翠YH遇到的美國人就這樣穿上衣服在雨中往餐廳前進。
本來氣氛一直都是很輕鬆愉快的,一直到餐廳端出一盤火雞肉請我們時,突然激起那群美國朋友
思鄉情節。
my mama is a good mama.Every gift I got,alway my wife got another.
一位美國胖佬首先開始了,I miss my home.Fuck.
然後一個接著一個發難....
或許,背包族長期的旅行是禁不起這樣的好節日考驗的,尤其是一群美國人在歐洲過著美國專屬的節日,看見火雞肉這個觸媒,加上喝多了 HOME MADE WINE,這樣的氣氛是可以被預期的。

我不禁回想在台灣的日子,他馬的,我也被情緒集體傳染了。
不過我還是多撐了一禮拜多,跑到義大利南端去小玩了一下。
一直到了羅馬,終於受不了了,第一個地方就是跑到泰航在VIA Barberini 50的羅馬分公司改期回台(P.s很多航空公司都在這條路上喔),那天是12月3號。

抱歉耶,5號跟7號有位置,6號沒有,因為是星期六,班機定位非常滿,而且你到曼谷是星期天,要從泰國回台灣的旅客又更多喔,那你決定是5號還是7號呢?
7號好了,GELAZIE。

不過,這種回台情緒一直呆在我心中,羅馬說真的景點還蠻集中的,我2天半就玩的差不多了
,一直到6號(星期六)早上我突然爬起來,我想回家了,所以,我趕緊收拾一下,吃了早餐,就往達文西機場奔去。

等待的過程是很漫長的,看著一群又一群的人一直CHECK IN,心裡還頗焦急的,這就是STAND BY。

hey my friend,you got a seat.那時距離班機起飛,只剩下一小時了。YES!!!!!!!!!

到了曼谷機場又是另一回事了,因為是星期天所以回台班機客滿,所以我又在曼谷機場滯留了8小時才補上經香港回台的轉班機,即便全部搭了30個小時身心俱疲,即便我身上還有我當初預留的好幾千泰銖,即便我只要填寫兩份文件我就可進泰國,即便我很喜歡去泰國玩,可是我在曼谷機場那八小時內,從來都沒有動搖過我想回家的念頭。


其實我很高興,我高興現在能使用我的電腦打出這些字,我高興我現在在台灣了。
 
翡冷翠大餐實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