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奈良,很多人會買鹿餅(小鹿仙貝)餵小鹿


跟小鹿拍照,真難得的配合 cc (東大寺入口)



KUSO,長金角的怪物



妳看看,我都給他拍這種唯美路線的,他居然給我拍成怪物 切~
真幼稚~



該我報仇,給妳戴帽子 cc~(背景就是東大寺了)




跟小鹿拍照





好了,該開始介紹了


東大寺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木造寺廟,

現被認為乃古奈良歷史遺跡之一部而整個被列為世界遺產。

而所謂的古奈良歷史遺跡,

指的就是日本聖武天皇(曾派遣唐使的那個)所設的日本第一個首都『平城京』

現在有朱雀門遺跡(取名自中國唐朝長安城的門號。另外,朱雀為上古四大神獸之一,專保護南方,故又稱南方朱雀,也稱火鳳凰),其他平城京遺跡日本還正在挖掘中,而春日大社當初就是建來守護平城京的。

東大寺介紹,請按我

平城京介紹,請按我

奈良有啥好玩,請按我



平城京遺址歷史散步

傳統法會具現古寺風情




奈良時代






模仿中國唐朝寺廟建造,不過中國現在已經都沒有類似建築了


側面



正面


奈良大佛(毘盧遮那佛,華嚴經本尊,又稱大日如來)--> 看日劇學看佛


完全木造建築


佛教護法的「四大天王」之一:廣目天


多聞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