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歐洲跟美國,日本等,我也算逛了不少outlet
但這一家North Bend Factory Stores應該是我逛過最漂亮的一家了~


上圖採自官網

North Bend Factory Stores


這個是屬於premium outlet集團的
這premium outlet是美國最大的outlet,
他連在東京都有開喔(在箱根山腳下的御殿場)
貼幾張好了 cc 東京也不錯玩喔 ㄎㄎ

御殿場premium outlet


其實御殿場premium outlet也很漂亮,
跨越兩個山說,還有一個摩天輪

05年的戰利品 ㄎㄎ


好 拉回正題


本次逛OUTLET成員有
鐵鋼國中的胖子

 

人見人愛最幼齒的小蘋果

處長夫人-辣媽

還有最書生的我 ㄎㄎ



開始了
要來這裡要搭214號公車,沿途風景超美麗的
要不是時間不夠,我還真想每個點都下去走走

這應該是落磯山脈


下車後走一下就到了
(可惡的胖子給我亂照~)



Outlet


 







基本上因為我們有呆美東跟美西,
而馬里蘭州州稅才9%,西雅圖所在的華盛頓州州稅是13%
而且我堂哥住在馬里蘭,所以我們都在馬里蘭的outlet買好了
在這裡只是逛逛沒買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