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本來是不寫的,完全是為了朋友要去吃,寫給他看的,哈


先說明,大方不是個便宜的餐廳,
甚至可以說是相當價位高檔的餐廳
多高檔?
請看網頁
最低消費是平日的商業午餐1680(還要加一成)

會知道大方,其實是從大方開幕時
我女友公司就出錢讓他們去那邊吃慶功宴
女友吃完覺得不錯,就帶我去吃,我吃完也覺得很讚

就這樣成了老顧客 -_-

(光是慶功宴,高階主管會談等等莫名妙的名目
我女友前前後後吃了這裡約10次有了,福利真好)

下面這次,則是半年前跟女友家人一起去吃的。
因為我們都要上班,所以只能假日來吃
也只能點最便宜的大方妙套餐 1980(還要再加一成)


未來的岳父岳母,當然要巴結一下啦,
所以 小二阿,包下包廂

(注意看外面沙發,那都是在等位子的人,那時候生意超好)

(現在我就不確定啦,最近都沒去吃 哈)

包廂費用我忘了是多少了,沒記錯應該是低消二萬
不過我開玩笑的啦,那天是因為人多,所以我們才作包廂
我又不是潘啊~

 

看到左邊的茶壺,裡面裝的紅色液體嗎
那是養生的純甜菜汁喔



其實大方的老闆謝師傅,以前是從三太鐵板燒跳出來自立門戶的
兩家都是標榜養生鐵板燒
所以都會有一些食養的概念存在
(好吧,都說到食養了,那下一篇不寫食養天地怎麼行 哈)


照片沒拍甚麼一口香 ,沙拉等的
就從主菜開始介紹吧


對了 介紹之前要先說一下
這裡的鹽是用玫瑰岩鹽,一進門就擺一大塊在那當鎮店之寶
不過 我女友他們居然吃到大方送他們每人一罐鹽 -_-
好奢侈的公司~難怪會有金融風暴 哈


甘貝還有鱈魚


明蝦



8人份一起煎,有沒有很壯觀 哈

我們點的是沙朗肉捲




他的沙朗肉捲裡面有包餡的
根據我多次經驗,以下面三種最好吃

日本甜橙(這要要求才有的喔 cc 成本比較貴)


紫蘇加剝皮辣椒


CHEEZE



我最喜歡聽肉在鐵板上霹哩啪啦的聲音了

 

這包啥忘了 哈

女友說是鵝肝


湯湯水水就沒拍了

以上主餐就完畢了,但是男生應該不會飽 哈
所以來個炒飯吧,他炒飯還蠻好吃的喔

炒飯的話,老主顧不用錢,要就有,
所以第一次去吃的人,想吃的話就裝熟
懂我意思吧

 

飯後甜點 cc 我最愛哩


其實這裡最大的噱頭,是鐵板爆米花,超好吃 真的


 

吃完就會被請到2樓的休息室去享用甜點啦


基本上來這裡用餐的感覺蠻不錯的
可惜就是價位不親民。

有機會可以來試試看唷。

P.s我覺得,比三太鐵板燒還好吃說 哈~

地點自己看網頁,就在信義路上,世貿對面
有代客停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