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來花蓮前一天,大學同學(曾在花蓮唸書)突然MSN我
『夏慕尼,他是民宿兼營餐廳,他的下午茶氣氛不錯,
而且烤布蕾很大一碗(花女附近),記得去喔』

他都這麼說了,不去就不好意思了 哈


所以在魯豫小吃我們就很節制的點了不多,

離開後就沿原路回來了
(用回來了來形容,是因為我車子就停在這裡阿 哈)

 

從菁華橋上拍的夏慕尼,樓上是民宿房間,樓下是餐廳。

 

 

入口處,可看到民宿陽台

 

一進門,感覺非常溫馨

 

座位陳設

 

 

沒人坐的那桌就是我們的位子

 

吧台

 

走道全景

 

我們的座位,注意看,桌子是大理石耶
很有花蓮特色

 

我覺得這座位選越後面靠窗的位子越好,因為窗景超漂亮 cc

窗外風景

 

歹勢,上面那張看不太出來 哈
這張比較清楚啦

這裡下午茶是飲料加甜點,我們本來是都要選烤布蕾的
但因為生意太好,當天份量全都賣光了
(天阿,也才兩點多而以 嗚嗚)


所以我們就只點了一份下午茶,老闆娘也很阿殺力的說OK


咖啡

 

蛋糕


說實話,不錯吃,但不夠驚豔
輪家要粗烤布蕾啦~

吃完後到外面拍照,樹上結楊桃說 cc

跟菁華鐵橋拍一張



我也要來拍一張 哈

我當天穿的是短袖 cc,小曹(花蓮人)在大聯盟的球衣
唉,小曹為啥想不開加入中華職棒哩,
還被全聯盟給薪最機車的象隊選走 唉唉
只能祝福小曹恢復 原來的功力囉

 

夏慕尼民宿(兼營餐廳)
花蓮市菁華街35巷1弄9號

距離廣興商店走路一分鐘

夏慕尼的房間聽說很大,但我們沒參觀
詳情看官網,請按我

 

有空來花蓮,別忘了來這裡吃下午茶
保證開心的喔 




P.s想不到沛兒跟我同一天PO這家民宿 哈
看起來他是有住宿的,想看住宿的可以去他那裡看喔

聯播-沛兒的夏慕尼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