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用住宿券定了兩間房,
都是最便宜的山景客房。分別是一大床跟兩小床。

CHECK IN後,會有專門的服務生帶去房間並解說

當初旅館人員為了幫我們安排住在一起
就給我們市景客房(晚上可以看到遠遠的夜景,像這樣)



但我們一大床的房間,風景卻一整個被旅館的設施給擋住

我其實當下蠻不爽的,兩個月前訂房你卻給我這樣的房間

服務生一看到我臉色大變(or 大便)
馬上幫我聯絡櫃臺,迅速的幫我們換到房
雖然變成住在原來應有的山景套房,且兩間房是分開的
但服務生對這件事的危機處理,基本上是夠格的。
所以我印象大大加分。


山景套房,我覺得,山景比市景漂亮哩

老爺的房間都是suite,
我有同學說他嫌房間坪數不算大
但我覺得,這種旅館跟MOTEL不一樣
MOTEL要求的是氣派花俏,但毫無公共設施
這種高級旅館,要求的是整體精緻度
公設多,房間在坪數上會被打折,理所當然。

 



進門後,有拖鞋可以穿到外面去,也有「難看」的浴衣可穿
蠻日式的,難怪一大堆日本人來住




一大床,床大到莫名其妙
BIG KING SIZE,睡四人有餘喔
(好吧,說實話我變胖了,睡三人有餘可以了吧 嗚嗚)

 

兩小床

 

細部,液晶電視是國產BENQ的
最近住了兩家國內旅館,都愛用國貨,讚

(馬的,話說印度旅館跟香港香格里拉都是韓國三爽的,更)
(我是標準的拒買韓貨,看看國內的PP式自強號事件就知道)

另一邊

所附的點心及茶,的確有日式溫泉旅館的架勢

 

浴室洗手台,旁邊是浴池,乾濕分離

 

備品

 

這浴池我大大加分,晚上露天裸湯關閉時
在房間也能細細享受泡湯樂喔

(相信我,在日本如果房間有附石頭浴池的,都超貴)
(日本溫泉旅館一般都只在房間附一般浴缸)

沐浴鹽及溫度計,很貼心

對了,礁溪老爺這邊是碳酸氫納泉,洗起來會滑滑的
俗稱美人湯,連房間的都是百分百原湯喔,讚。
(溫度計 測出泉溫58度)
(正常人40到45度泡起來最舒服,所以還是得加一點冷水)

 

早上看報紙 cc(礦泉水喝免驚)

 

好,要來說說房間的兩大缺點了
1. 房間有網路,但沒有一個舒適的地方可以擺電腦
我居然得這樣才能用電腦


P.s浴衣夠「難看」了吧



2. 沒看到廁所吧,他廁所是隱蔽式的,
但空間卻太小,如果體型較為巨大一點的人,上廁所 會卡到哩

除此以外,我很滿意房間設施了


最後請給分:
礁溪老爺的硬體部分,我真的給很高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