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LA MANGGIS以前叫 THE SERAI

對於THE SERAI的認識
源自於網友RITA姐(本文第一個回文者 哈)於舊討論區(一)發表的這篇文章

http://61.59.67.136/gotobali/phpBB2/viewtopic.php?t=9987&cstart=60

這也是我跟Jonkoping(壓可平 cc)第一次相遇哩

這也是我說,我從01年哈這家旅館哈到現在
今年無論如何都要去住的原因


一開始,旅館又是跟我說
阿建老兄,你是我們的貴賓,所以我們把你升等到SUITE ROOM。

等一下~
我可是有做過功課的
ALILA MANGGIS想虎弄我可沒那麼容易
我馬上跟他說 不要
我要XXX房就好 cc

所以囉,我就還是維持住在DELUXE ROOM

看官不信對吧
有人給你升等還不要~
等一下吧 我會把照片PO出來的
你就知道我為什麼不升等了

進房囉


第一天的床,左邊的沙發可以睡一人絕對沒問題 (現在居然有電視啦)


拉近一點看,門邊就是浴室跟廁所了,沒浴缸是淋浴的
洗手台是在房內


住了ALILA UBUD的VILLA後,來這真不習慣 哈
備品都很陽春



馬的,那四罐茶葉居然不能拿走(一罐5萬5千RP)
ALILA UBUD的VILLA可自由任取每天補



第二天的床



無敵海景BALE(我真的有做過功課,特別選房低 cc)


右上角是我的房間,視野夠好吧


P.s 我下面的superior room居然也是一個台灣夫婦住的說
而且也是同一天同班機回台 cc,
我們在機場貴賓室裡的吸煙室遇到才聊起來
真巧~他們一住住8天
大哥如果有看到本文,不要害羞,回應一下

我的房間另一角度


無敵海景早餐


無敵泳池早餐


看海的日子


我超愛的泳池




seasalt餐廳也有海景

seasalt餐廳的柱子,很有特色


這裡的海,陽光照下去後,顏色會出現漸層
但若沒陽光,暗暗灰灰的並不特別的美
但非常寧靜,舒服



有椅子可坐著思考


夜深了


晚上的LOBBY


晚上的旅館建築


天亮的這裡就是大家的最愛


ALILA MANGGIS花樣也很多
這是出海浮潛搭的船


無敵海邊BALE




貼完了 哈~

這家在我住過的旅館裡面,我給她的排名絕對在前三名
標準的SMALL AND LUXURY HOTEL.

標準的BOUTIQUE RESORT.

舒適,輕鬆,自得。

就是這樣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