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FACES的套裝裡,有送一次60分鐘兩個人的按摩(在ALILA UBUD)
然後我又自己跟珍珍買了ALILA MANGGIS 的60分鐘按摩

P.s定價是52++,珍珍的價錢便宜
很奇怪 LILY雖然對2 FACES價錢很漂亮
但卻沒賣有的沒的(如ALILA的按摩或是一些EXPERIENCE)
不過珍珍雖然有賣,但是有些EXPERIENCE卻賣的比旅館加稅後還貴
就像後面會介紹的ROMANCE BY THE RIVER
旅館賣100++,就是121USD
珍珍卻開135 *^%$*^% ,我也懶得問他是不是看錯了
就直接跟旅館訂了
所以大家還是要看清楚點喔



先介紹SPA ALILA UBUD 吧



其實過程差不多啦
預約後在前五分鐘前去
他會先給你冰毛巾跟飲料,然後填寫一些身體有無其他狀況
或者是要加強那個部位等
就進去SPA ROOM按摩了

SPA ROOM我沒拍,但還是OK啦

這是通往旅館另一邊的路,這裡就是在施工的地區


我女友說他有聽到施工的聲音,但還好不會很大聲
我則是完全沒聽到

外面讓人休息的地方


流程大同小異,也是先問要哪罐精油等等的

力道也OK,但沒有特殊之處,只能說在中上水準。
(巴里島式按摩就是這樣)

不過若要來參觀ALILA,來這裡作SPA是很好的方法
但沒有接送喔。

接下來說說SPA ALILA MANGGIS


這裡是我另外跟珍珍買的兩人按摩
但我女友說他作按摩已經做到煩了

所以我就去問他們可不可以用兩人60分鐘的按摩換成一個BODY SCRUB
(整體來說兩人60分鐘按摩的牌價高於120分鐘的BODY SCRUB
60分鐘按摩牌價是52++,120分鐘的BODY SCRUB牌價是95++)

他們說可以,我就讓我女友自己一人獨享了。

入口處,可挑選精油


入口往外看


戶外SPA ROOM,靠海可以聽海濤聲

但要注意的是,這SPA ROOM並沒有圍牆隔開
所以房客真的耍白目 要走過去,其實他們是擋不住的
加上SPA ROOM的隱私性作的沒有很好(BODY SCRUB要全身脫光的)

所以女友選擇在室內作(另一個日本女人也是選在室內)


我女友說作的還不錯
但是最後給的不是薑茶,是一杯冰沙,我女友覺得蠻怪的

大致上SPA就介紹到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